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5/10~5/16)

這週,容易在某個環境下就衝動的決定了一些事,當然,有好有壞。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過去,我們常說先有破壞才來建設,而這週,建設要在合作的基礎上,而破壞…則是在這個過程中時時存在的。

從週一開始大環境就沒有太客氣地給我們滿滿的忙祿感以及新的體驗,但這並不是不好的事喔!!

相反的,這週我們是匯聚了過去的經驗加上自身的底氣,所以,足以應付迎面而來的挑戰。

改變、合作、建立、榮耀~

不再單打獨鬥,這週有很多機會之門是與他人合作甚至有人為你開啟新機會的大門,如果你是新成立的公司、部門,無論想要得到種子輪甚至天使輪的融資,都要有別以往的專案內容才能吸引的了他人的眼球,創新、改變、實際且立意良善,都能夠為企業或自己加分。

衝動和衝勁有時候真的很難分辨~

尤其這週,容易在某個環境下就衝動的決定了一些事,當然,有好有壞。

我想~衝動和衝勁的分別就在於是否經過頭腦審慎的評估和思考後的行為模式吧!

本週的國際投資市場可多看看通訊、交友、遊戲等類股,水資源和再生能源的議題也有被拿上檯面討論的可能,大家不妨多留意相關新聞和資訊。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忙祿是為了實現某種夢想的藍圖。

這週你們在工作上十分有衝勁,而且大環境在某方面也支撐了你們的衝勁,例如~合作有譜、某項改革正好與你們要做的改變呼應,所以,工作上,把自己的事做好之餘還能順手拉身邊的人一把。

人際關係、感情上比較感性,或有種『責任似乎都在我』的愁悵感,別人的心情和想法是我們無法掌控的,建議看開一點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放大,但愛情的互動倒是讓你感到挺有安全感。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本週在工作或生活上容易被人情綁住,尤其愈親,如手足、好友,愈容易因為某些狀況而發生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情況,甚至可能不惜為了對方得罪其它人。

工作上偶爾會有些變化還沒能適應或抓到重點,你們會給自己比較多的壓力責任感也比較重,但不習慣開口求救的你們這週仍然會選擇自己一肩扛,大量消耗的體力和意志力需要假日好好的修補,給自己安排一個能徹底放鬆休息的行程吧!

感情上容易說話傷害對方,或者把對方的善意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人火大。

投資理財要慎選標的。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出差將是常態~

這週要能安安靜靜地在一個空間辦公實在有點困難,總是有事會把你叫離座位,甚至有差旅的需求。

工作上愈不擅長的事這週愈會被拿來說嘴或打臉,唯一的方式就是開口請教並且不要不懂裝懂。

容易不小心得罪高層或某些和你看來平起平座但是卻能影響你工作結果的人,這週在與不熟悉的人互動時請要多保留一點。

愛情則是容易拉開相處的距離或談遠距離戀愛。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本週工作上的忙祿讓你們有點焦頭爛額,許多事牽一髮而動全身,因此,你們必需不停地修改、調整、重新提出計劃(企劃)、會議…,尤其是較多的會議,無論遠距或是實體,都佔據了不少工作時間。

工作超過負荷、情緒過份壓抑,都會讓理智線在某個時間點忽然崩壞。

週末假日終於能夠喘口氣,只要你們能避開不必要的應酬聚會,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愛情是工作生活蠟燭兩頭燒,需要對方多一點的體諒。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不要排斥有趣的體驗或者好玩的工作方式,這二者都可以協助你們通過這週工作上可能遇到的瓶頸,有機會結交和自己工作領域不相關的朋友,從對方身上能看到不一樣的可能會使你們衝勁大增。

工作上與同事間的團隊默契大進步,凡事不要只想自己要做的,也可以徵詢他人的想法,就算只當成參考也會讓別人覺得『受尊重』。

愛情是無條件的付出會讓你感有點累,多次的溝通如果都無效這週你會萌想放棄的念頭(不一定是放棄感情,也可能是放棄溝通該件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工作上有幾項重要的任務即將展開,時間的安排需要再仔細一點,因為行程易重疊。

事業有貴人相助,幫忙說好話、協助找到資金、介紹客戶..等,你們的表現也要多一點專業以及穩重的形象,這週其實挺要多注重一下『面子』問題,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乾淨清爽的外表或是讓自己維持體態都很重要,這能讓你們在首次認識的人面前加分。

本週容易水腫請多注意。

金錢會左手進右手出,不過進的會比出的多。

愛情上會有點霸道,希望對方多聽你的一點。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倒吃甘蔗~

這週頭二天會讓你們有點水土不服,感到頭暈腦脹,甚至工作速度一直無法跟上大家,但週二下半天開始就會調整回來了。

對於有疑問的事就大膽提問但是過程要有多點心思,稍加提防身邊工作地位與你不相上下的人。

週末家庭聚會讓你得到許多的關心和感動,面對家人的善意讓你自省自己在工作上的時間是不是放的太多了?又是否應該稍微調配一下了。

愛情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不過這週儘管偶有想法分歧也都能得到最終的共識。

金錢上的獲得以正財為主,而且正財運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正向溝通,創造雙鸁局面。

這週無論在面對上司、同事、下屬甚至家人、另一伴,都要用正向且有想法的方式溝通,而不是急著說服對方或用職權、威嚴讓對方就範。

和同事默契十足,工作完成速度快,與人合作有望,為你們帶來新機會的可能是老朋友、舊同事、家人。

業務商談能力佳,因為你們將心比心的方式能獲得不小的共鳴。

愛情是溫情攻勢、貼心陪伴。

本週正財和偏財運都不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頭腦清楚,行事明快。

這週想事情能舉一反三之外,還很清楚思考利害得失並且迅速下判斷與決定。

依靠眾人的力量成為你的後盾,這週你不是單打獨鬥,而是有許多支持你的人集合了他們的力量讓你有種無堅不摧的感覺。

新的合作有機會再進一步,甚至開始定調接下來的內容。

上班族若想換工作這週是不錯的商談時間,或是把消息放出去詢問度會很高。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而且對方會事事都站在你身邊為你著想喔!

金錢運勢強,尤其偏財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