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KIRABASE桃園分店開幕 女樸餐廳吸引動漫迷朝聖

桃園火車站前包括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林立,展現站前商圈多元特色,成為年輕人最喜歡逛街的地方。KIRABASE則結合了時下年輕人的動漫文化以及許多新潮的美食產品,相信進駐新光三越後將更加增添站前商圈的文化魅力。

圖 / 桃園市政府

桃園火車站周邊在市府的大力支持下,協助包括統領廣場、in89影城及威秀影城等設施進駐與更新,重新展現站前商圈的活力,未來鐵路地下化後將形成桃園新站,車站更加舒適明亮,相信會吸引年輕人潮回流,成為逛街的好去處。

「女僕咖啡廳」發源地在日本,目前在台灣也有不少女僕店先後開店,「KIRABASE」是其中一家,比較不同的是,「KIRABASE」官方表示,店中女僕並非出自漫畫或動畫作品,是自行打造的人物設定,發想是由來自遙遠宇宙的星辰們來到地球,幻化成女僕樣貌所建立的秘密基地,為了在地球生存,必須蒐集地球人快樂能量,利用魔幻表演、貼心服務與魔法般笑容,來換取賴以維生的快樂能量。

圖 / 桃園市政府

整間店面以太空站作為設計概念,打造充滿科技感舒適簡潔空間,轉角採圓弧設計,中和科技帶來的生硬,搭配暖色木質地板,增添回家溫馨感,牆上陳列各種掛畫、女僕們合照,讓來店消費成為主人的民眾,也能走入設定的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