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忠貞市集母親節活動 「春暉音樂節」活絡商圈買氣

今日活動集結在地美食、文創市集和多個以彰顯母愛為發想的表演節目,在母親節前夕向母親致敬,既溫馨又別具意義。鄭市長說,魅力金三角商圈經長時間的營造,累積了特色產品、親切服務和良好的環境。鄭市長又說,市府與8處商圈合作舉辦15場市集活動,預計5月底辦理完成,下半年也會繼續推動疫後商圈振興,活絡桃園各個商圈買氣。

圖 / 桃園市政府

魅力金三角商圈「忠貞市集」是商圈營造的標竿,集結了雲南、滇緬等少數民族的特色文化,運用在地食材,研發出許多不同種類的美食,也透過展覽、表演等形式呈現過去的歷史,展現台灣多元豐富的文化面貌,讓金三角的魅力與美好在忠貞市集裡代代傳承、不斷創新。魅力金三角的名氣日漸響亮,廣受年輕族群喜愛,未來市府也將製作忠貞市集商圈地圖,並協助商家完成網路地標登錄,提供消費者完整資訊,也為商圈增加曝光度。

今日來到忠貞廣場發現兩個不一樣,首先是異域廣場多了彩繪裝飾,未來會爭取經費擴大彩繪範圍,打造具滇緬文化特色的七彩異域廣場;第二是異域故事牆搭起了一高一低的屋瓦,預計9月完工,將作為展覽使用,增添魅力金三角商圈的亮點與特色。

圖 / 桃園市政府

市府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各大商圈合作於今(110)年4至5月期間辦理「Love桃‧趣商圈」活動,以「串城(市集)、串點(1+1集章活動)及串網(線上抽獎)」之三串式商街推廣活動,共創桃園商街復甦。詳細資訊可查詢三串式商街推廣活動「Love桃‧趣商圈」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