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心烘焙坊 |丸子老師工作室 電技玩家餐會活動


手作甜點 丸子老師

曾任饗賓餐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廚房西點部。畢業於花蓮台灣觀光學院廚藝系丸子老師,從高中開始對烘焙一股腦的熱情與訓練,在大學期間亦連續兩年擔任全國烘焙展中廠商烘焙示範師,不藏私分享各式西點,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手作甜點。

有關手作教學,歡迎洽詢 曉萱手作


影片/ 曉萱手作

感謝 楚樓香的邀請,才能提供點心給「世界冠軍?」享用,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讓曉萱手作推廣給更多不同的族群~
照片中的是「寶島格鬥哥-ET林家弘」,是臺灣的電子格鬥遊戲競技玩家、實況主,擅長《格鬥天王》系列遊戲,取得超過63個賽事頭銜,包括多個世界冠軍,其中在2017年進化冠軍系列賽(英語:Evo 2017)的《格鬥天王XIV》項目贏得的冠軍,是台灣首次在該賽事中奪冠。(簡介取自於維基百科)

圖 / 曉萱手作

能讓世界冠軍吃到我們的點心,真的很榮幸,謝謝主辦方楚樓香的邀請,選擇曉萱手作!

也再次感謝
寶島格鬥哥-ET林家弘

享用我們提供的餐點
活動圓滿結束??

也預祝未來國際賽場上武運昌隆,為國爭光!

圖 / 曉萱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