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諾富特飯店完成消毒 桃園全市展開防疫防護網

近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華航諾富特飯店感染事件,執行「華航清零2.0計畫」,市府環保局今(14)日上午8時動員國軍33化兵群跟防疫消毒隊員約100人及各式消毒機具、車輛前來進行飯店內外的清消工作,並於中午結束消毒。環保局日前與國軍聯手於本月2日針對華航園區進行消毒,諾富特飯店也在5月1日清空將近2周後,今日進行第二波清消乾淨,桃園市府也將輔導諾富特飯店,未來成為更安全防疫旅館使用。

圖 / 桃園市環保局

自全國進入疫情警戒第二級起,為因應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桃園市府立即盤點各局處活動,同時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止,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採取延期、縮小規模或取消,並持續加強實名制、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維護市內八大類場所安全,並視疫情發展進行滾動式調整,使防疫保護網妥善完備。

環保局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確診者足跡公布,涉及桃園市足跡處所點位,啟動三階段加深消毒的縝密策略,優先針對疫調確診者足跡進行環境清消作業,緊接著是各區人潮密集熱點,最後則是全市環境大消毒,嚴實消毒不敢大意,防疫消毒大隊如同國家防疫隊,永遠走在防疫第一線,確保環境安全,守住國門之都,就是要桃園市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