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紀聖珐 提供

中國足球五超職業聯賽開踢 2021年度分4階段90場賽事 

「中國足球協會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是中國五人制足球最高等級職業賽事,也是世足2021年五超聯賽5月16日開始年度賽事,今年五超聯賽由跨年度比賽改為年度比賽,繼續沿用雙循環賽制,採用賽會制分四個階段進行。比賽地點分別在,浙江慈溪、貴州黔南州、寧夏銀川以及山東濱州4地,依序承辦五超聯賽四個階段的賽事。

圖/寧波足球網

第一階段比賽5月16日至24日在浙江慈溪,第二階段比賽6月16日至26日在貴州黔南州,第三階段比賽9月10日至20日在寧銀川,第四階段比賽11月15日至23日在山東濱,四階段18輪次總計90場次高水準的足球賽事。

此次中五超制定嚴格防疫規定,所有足球員、裁判及相關工作人員,在比賽移動過程中,從下飛機到場館比賽採全封閉管理,球員賽前需全員進行核酸及抗體檢測,抵達賽區後定期進行體溫檢測,即時監測異常。

圖/寧波足球網

揭幕戰已在5月16日下午2時30分在中國淅江省慈溪市體育館完成比賽,對陣雙方寧波慈溪觀海衛隊VS呼倫貝爾雪狼隊,比賽結束10:1寧波慈溪觀海衛隊勝出,在寧波慈溪觀海衛隊中,來自台灣的紀聖珐獨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