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紀聖珐 提供

中國足球五超職業聯賽開幕戰 紀聖珐獨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

圖 / 紀聖珐 提供

2021中國足協室內五人制足球超聯賽(簡稱五超聯賽),5月16日在淅江貰慈溪市體育館開幕後,隨即舉行開幕戰,由寧波慈溪觀海衛隊主場,迎戰來訪的呼倫貝爾雪狼隊,比賽結束10:1寧波慈溪觀海衛隊主場勝出,隊中來自台灣的紀聖珐,個人獨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紀聖珐表示,這也是他在五超聯賽中第二次上演帽子戲法,希望今年能有更的好的表現為球隊求勝。 

圖 /紀聖珐 提供

「2020年的五超賽事因為疫情的關係受到影響,返台後一直不斷自主訓練。」紀聖珐說,去年也不知聯賽何時可以恢復舉辦,心情一直忐忑不安,直到過完年後接到球隊通知返隊,才放下心中大石,搭機返回中國後的隔離期間,在防疫酒店中就開始加強比賽感,完成防疫隔離檢測後,更是全力投入比賽的訓練,從體力、肌力的強化,到和隊友間的默契合作,都是以最嚴格的高標準執行,畢竟自已身處的是高水準的職業賽事,不得輕乎!

紀聖珐說,第一場就能進3球,對他自已及球來說,在信心度上有很大的提升,對於開幕戰除了自已進3球的表現,對戰中他不斷改變不同的節奏及戰法,試圖提高進球率,但都沒有得到好的效果,這是他要改進的地方。

圖/寧波足球網

紀聖珐指出,對於自已的要求期許來說,就是希望新球季要踢的比上球季進步,每一場比賽的缺點都能在下一場比賽中改進,而在今年的新球季中,球隊已有月訂定目標,希望自已能達成球隊的要求,幫助球隊取得更多勝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