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紀聖珐 提供

中五超聯賽|寧波慈溪觀海衛紀聖珐巧妙傳球得分 戰平去年冠軍深圳南嶺鐵狼

2021中國足球五超聯賽慈溪賽區賽事,紀聖珐效力的寧波慈溪觀海衛隊,揭幕戰以10:1懸殊比分,大勝呼倫貝爾雪狼隊,5月19日第二戰對上去年冠軍深圳南嶺鐵狼隊,雙方激戰全場,最終1:1踢和,在一記角球中,紀聖珐巧妙助攻,將球傳給球門前隊友進球,相當精彩!

圖 / 紀聖珐 提供

紀聖珐說,對上去年冠軍深圳南嶺鐵狼隊,賽前在教練的指導下,全隊的目標就是要求勝,相較於對手抱著去年冠軍的巨大心理壓力,自已效力的寧波慈溪觀海衛隊,隊員們在賽前的心情反而輕鬆,所以在比賽時都能放開來踢球,每個隊員都表現的非常好,最後和對手戰平,大家也都認為達到設定的目標,在心情上非常開心。

對於助攻進球,紀聖珐說,進球是在賽前訓練的戰術之一,也剛好在那個時間點成功完成戰術執行,賽後觀看比賽的影片,發現自已在這一場賽事沒有太多發揮,很多該做到的戰術、動作,都沒有很到位,也是下場比賽要改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