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5/24~5/30)

本週在變動與變化下的心情調整很重要,尤其許多和家庭、組織、規範有關的事件或決策會讓我們的心情隨之起舞,容易沒有安全感、焦慮或特別想尋求宗教的慰藉。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本週在變動與變化下的心情調整很重要,尤其許多和家庭、組織、規範有關的事件或決策會讓我們的心情隨之起舞,容易沒有安全感、焦慮或特別想尋求宗教的慰藉…。

週四要特別注意,有忽然的改變、調整、意外的插曲、意外事件的發生,想進場投資的人這天也要特別觀測市場變化。

週日則是和規矩、規範有關的改變、設立,而且是立即且沒有討論空間的,上班族則要留意公司一些臨時的規定。

【格格小提醒】

因為疫情的影響是全世界,但各數字的運程分享仍然是依照各數字原本的運勢去分析需要注意的事以及特別會提醒的狀況,並且不會把疫情的走向特別考量進去。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影片1

不要被外在的任何事件或他人的情緒影響自己工作上的步調,已經在進行的工作就按照原本的進度走,對某些事的要求若太矯枉過正反而會打亂原本的計劃,對於無法掌握的事不需要太在意,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別人配合的話,對方這週會拖延你們工作的時間,而這部份就不是你能控制的,因此不需把急燥的情緒放在裡面。

愛情處於階段的磨合期,彼此對於對方的期待不同,需要讓步或溝通的事就不一樣。

身體狀況要多留意過敏的現象(和壓力也有關不見得都是飲食的問題)

【數字 2】? 影片2

當你們對某些事看起來不太在意的時候,身邊的人卻剛好相反,因此,你們對待事情的態度就會影響了對方與你們互動的方式,而這個方式又會產生情緒的磨擦,所以~

這週要特別提醒數字2的朋友,任何事,尤其在工作上的事,別人的在意、急燥都是他們對於事情在乎的表現,或許,你比較老神在在,但也不要對於他人這樣的態度感到不屑或不耐煩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尊重他人對事情的態度,你只要把自己的範圍管好即可。

愛情是『默默等待,時刻關心,總是煩惱』,因為你有話不說出來,但又放不下對方,最後就有點自尋煩惱。

身體上多注意上呼吸道感染、喉嚨容易乾痛等問題,少吃或少喝生冷的飲料、食物。

【數字3 】? 影片3

這週工作比較沒有太多外來的挑戰,只要把固定要完成的工作做好,就沒什麼需要你特別勞心的地方,倒是你們自己有點懶洋洋,對事情比較提不起勁,有些工作可能也因為是很制式的,看起來沒有什麼挑戰性,但是,愈是這樣,你愈要把工作好好地完成,因為這週的表現會被放大,好與壞,都在你們的一念之間。

愛情是彼此的相處體貼看的到,愈來愈合拍,而單身的會吸引到對你們性格特質有興趣的對象,

身體則只需要注意沒有節制的吃喝容易造成多肉的問題喔!!

【數字4 】? 影片4

工作上能得到他人的支持,會議的準備愈充份,愈能讓他人看見你們工作上負責、有擔當的一面,但要留意,不要一被讚美灌迷湯後就隨意答應了新增的工作量,還是要看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態是不是足以負荷。

本週也是適合傳遞想法、理念的一週,因為這週在與他人溝通時你們會學著用他人的角度思考,能讓別人覺得你們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溝通的事自然就能事半功倍。

愛情是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存在,而且經過相處會愈來愈依賴對方。

不要太在意工作/生活上的細節或太要求完美呈現,身體自然就能放鬆許多。

【數字5 】? 影片5

不逃避問題但也不攬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在身上,工作上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或是不屬於你們的權責範圍的事,千萬不要不懂裝懂,去請教專家或者和這個工作相關的人,並且要給予他人犯錯的空間和改正的機會,不把那些不屬於你們的責任攬在身上就是要讓他人成長。

本週你們工作上的效率與工作上的完成度都很高,遇到緊急的狀態也能神色若定,所以頗有升官或得到特別嘉獎的機會。

愛情是甜蜜相處,用心理解對方,情人間多相處感情會愈來愈好喔!!

本週腦袋常停不下來一直想事情,睡眠品質易受影響。

【數字6 】? 影片6

披荊斬蕀,暢通無阻。

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了許多人工作的方式,但是對於數字6的人來說,這週在事業的發展上不僅面向多元,而且過去卡關的事這週都解套了,新的機會降臨,對方非常看重你們的專業,並且能給予頗優異的薪資條件(拆帳分成)。

人望高,這週在人際關係上也發展的不錯,抱持著共好的心,你們的付出別人都看在眼裡。

愛情是溫和融洽,有著戀愛般的悸動。

留意運動傷害。

【數字7 】? 影片7

工作上會有讓你們想比較多或者在這週不易解決的問題,如果已經找了外援都無法解決的話,不是要你們擺爛不處理,而是儘量在最小損失或傷害的情況下,選擇比較合適的處理方案,或是花點錢,請專業代勞。

另外這週會比較需要面對人的問題,臨時突發的狀況、人員的調動、離職、可能都會造成你們人力吃緊或要花時間解決對方的問題。

感情的相處上週四開始比較容易有些立場、生活習慣、想法不同的爭執。

這週要留意消化系統、胃脹氣等毛病。

【數字 8】? 影片8

諸多計劃同步展開,這週你們實在是閒不下來。

首先,上班族的你們注意力容易被其它的事吸引走,面對原本手邊的工作就容易變得隨便或敷衍了事,請注意,這樣會讓你們的工作品質下降,因此,在忙到分身乏術之前,請先確定現在的忙祿重點是什麼、目標是什麼。

自行創業的人或是SOHO族這週也會大力的推展自己,尋求不同的合作機會,事實上你們也因為看見了許多可能而開始大展拳腳,但不要因為這樣而忽略了原本的工作重心。

愛情是疊加的幸福,以及良善的溝通。

身體要注意肩頸的痠痛與頭痛的問題。

【數字9 】? 影片9

本週較適合守成不利開創。

這週你們處於心境上的調節,同時,也剛好檢視自己面對工作的想法,你們容易被他人影響,但對自己又有要求,長時間的拉扯,容易在心境上一分為二,工作自然就無法專心完成。

《專業的追求,自我提昇及肯定》

本週不妨花點時間自我學習進修,在你們工作的專業領域裡,而且從中可能還可能重新定位工作價值。

感情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身體則要留意不小心的擦撞傷、跌倒(有些是走路不專心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