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五超聯賽|對手開場5-0戰術搶攻獲勝 紀聖珐:自已表現不及格

中五超聯賽第一輪(慈溪賽區)賽事5月24日結束,紀聖珐效力的寧波慈溪觀海衛4場比賽,戰績2勝一和一負,第4場比賽寧波慈溪觀海衛對上台州和合,台州和合開場就以5-0戰術(球員換上守門員衣服到前場參加進攻)搶攻,戰術執行成功取得2分領先,下半場開場仍採相同戰術搶分,寧波慈溪觀海衛多次猛攻未果,台州和合一路領先,終場6:2擊敗對手拿走一勝。

圖 / 紀聖珐 提供

5月24日寧波慈溪觀海衛對上台州和合,二支球隊都來自淅江省,因此是場淅江的德比大戰,今年台州有2名先前寧州的轉隊球員,開場台州就執行5-0戰術,2名寧波轉隊球員成功拿下2分,雖然寧波球員發起猛攻,但都未能得分,上半場只靠角球取得1分。

下半場台州仍以5-0戰術搶分,很快又得分取得3:1領先,寧波隨後也改打5-0戰術,不但沒有得到效果取分,反又讓台州再拿下3分,終場寧波雖再取得1分,仍以6:2落敗。

圖 / 紀聖珐 提供

紀聖珐表示,對方開場就使用5-0戰術,因為出現了幾次失誤被對手先得分,比分落後就變得很被動、著急,在加上幾次門前機會沒有把握,導致輸球,也可以算是對方的戰術成功了,給自己不及格的分數,有幾次門前機會沒有把握好沒有取得進球,也算是沒有幫助到球隊,會再檢討迎接下一場比賽。

2021中國足球室內五人制超級足球聯,第二輪將移師貴州黔南進行,賽程時間從6月16日至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