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Amber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5/31~6/6)

六月有一大半月都沉浸在水星逆行的期間,另外,才在5月26剛過射手月蝕,緊接在6月10日也有雙子日蝕星象。現階段逆行的行星有水星、冥王星、土星,到了六月下旬即將有木星與海王星的逆行,在這樣星象頻繁轉換的六月,這週有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呢?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六月有一大半月都沉浸在水星逆行的期間,另外,才在5月26剛過射手月蝕,緊接在6月10日也有雙子日蝕星象。現階段逆行的行星有水星、冥王星、土星,到了六月下旬即將有木星與海王星的逆行,在這樣星象頻繁轉換的六月,這週有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呢?

本週重要星象

?水星與海王星呈90度
水星與海王星呈90度的相位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再加上5月30日水星逆行之後,水星與海王星之間的角度就更為重要,因為他強化了要我們更加注意訊息的真實性。尤其在水星逆行的期間,有許多的訊息、資訊都需要再更謹慎與反覆斟酌、思量與區辨。這段日子記得謹慎地下決定,如果有合約簽訂的相關事宜,需要好好的去看合約內容的文字,在溝通上也需要好好確認彼此的意思是否一致,尤其逆行期間還需要再加上更多的耐心,好好溝通彼此的想法,避免衝動行事或是太跟著感覺走。

?火星與冥王星呈180度對峙的緊張相位
火星代表生存保衛,冥王星代表權力角力或是自身黑暗面與恐懼,這樣對峙的180度強化與逼迫我們需要重新檢視自己生存的動力。火星巨蟹會毫不猶豫的捍衛其自身的疆域,冥王星逆行摩羯,會試著撼動你既有的權力與挑戰你的界線,此時愈能透過正面迎擊發生的挑戰,愈能化解內在恐懼,進而進化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

?金星進入巨蟹
金星代表令自己開心愉快的象徵,也反映在我們在價值觀與審美觀上,尤其是自己的興趣或是能夠展現自己魅力與風采的領域與特質,而金星進駐巨蟹,在能量上喜愛的事物或是興趣移轉至與巨蟹座相關的事情上,在防疫期間也許人人都變身成料理達人,或對開火煮食產生興趣或研究,或是開始想如何佈置與美化居家場所。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建議很適合與合作夥伴一同回過頭來檢視彼此的合作範疇以及共同目標,去更加釐清共創事業的下一步,可以怎麼樣發揮彼此的實力,並且讓團隊合作能夠產生更大效益,這個時間點正好可以透過水星、土星與冥王星都在逆行的情況下,深度的回過頭來檢視自己的事業計畫與發展,自己想要在專業領域上呈現什麼樣子?自己的專業在網路主流下的新定位,如何調整步伐去因應視訊新時代?另外也很適合去回過頭來檢視自己的人際交友圈。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為擴張事業版圖做得投資的金錢款項,建議在水逆期間避免做出重大的決定,凡事以保守的方式穩健行動,也建議趁此時刻,好好地為自己的事業打造深厚的實力與耐力,發展市場獨特優勢,謙虛、紮好馬步好好地完成現在的工作,也可趁此機會重新檢視一下事業藍圖並且做出適當的修正,謹慎的思索與行動並且好好的計劃下一步。注意生意上往來交流的人脈圈所釋放與你的事業相關的訊息,小心華而不實的消息。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探討深層精神層次的成長話題,來激勵彼此深入精神層面並開拓新視野,在工作上如果有些徬徨,可以去請教與你有一致理念的朋友來聊聊,或許能開啟不一樣的方向,也很適合一個人靜下心好好思索與反思,現階段的自己的目標與想達成的目標之間還有什麼差距,做適當的修正並且再次的擬定適合的行動與下一步計畫。另外,也鼓勵你們,在這一週好好去練習打破舊有的慣性,並且試著在人際圈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與親密伴侶做一場深度的交談與對話,試著將你心中的想法與感受好好的與另外一半做溝通,不要只單純的站在自己的觀點,試著同理與共感對方的觀點,用更包容的心也才能激活彼此的關係。另外,巨蟹座的朋友也可以透過書籍、電影、戲劇來練習用不同的觀點來觀察事情,這能夠幫助你的視野擴張,感受不同的層面,豐富你的內在層次,另外,這週有也很適合張顯你自己事業的理念,並勇敢面對困難與壓力。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親近的人說話記得注意你的用字遣詞,彼此之間的溝通記得更有耐性,甚至可以透過更深入內在的深層對話來釐清彼此之間的想法,你自己的內在需求也能好好的透過這樣子的互動溝通,來達成彼此的共識。另外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在聲音,有些時候避免自欺欺人的想法,甚至是過度沉浸在自己世界,試著與親近的人相處時,勇敢並謙虛的面對自己該承擔的,並調整相處的步伐。另外健康方面,注意作息與壓力的調節。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試著好好的與同事或是部屬之間,在工作項目或是工作分配上,事項的佈達與溝通,讓他們更理解你的想法與要求,另外,也試著站在他們的立場去思考你可以為他們提供的協助。另外,當你與自己生活親近的人相處時,不管是你的伴侶,還是家人,你可能會不自覺地被他們的情緒感染與影響,試著覺察與區辨哪些情緒、感受是屬於你自己的,也許你很想為他們解決困擾他們的事情,有些時候留給彼此更多的空間沉澱,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以創意的腦力激盪,來看見更深層的心靈成長,可以透過書寫、各種生活中媒材的創作,來將你的情緒與感受幻化成更貼近人心的藝術,透過這樣的方式,你更能夠看見自己的另一面,感受到你與你自己相處的樂趣時間,如果天秤座的朋友有子女的話,這時候子女可能會考驗你的耐性,你可以透過書籍、電影帶領他們,一同進入不同國家的文化探索。另外在工作與日常生活時間分配上,記得也要劃分出在家工作的時間與在家休息的時間喔!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與自我對話的時刻,好好的與自己相處,好好的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可以透過書寫日記或是自問自答的方式,更深入的去面對內在的自己,透過自我探索與反思,來釐清自己內在的不安與需求,甚至你可以透過創作來更貼近你自己,勇敢的在生活中呈現你的迷人的風采,但記得與他人交流的時候不過份的犧牲自己,還是需要有人我界線,有時候你心太軟,會為對方付出過多或是耳根子太軟容易輕信他人有目的的甜言蜜語,要小心分辨訊息的真實喔。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與親密之人達成更深入彼此內在的溝通,是你安全感的來源,對你而言,舒服的相處是彼此都能夠放下戒心敞開心房的去聊著彼此最深處的自己,即使是自己不光彩的一面,或者是自己的黑暗面,你都希望對方能夠好好的接納與包容,彼此坦誠的溝通甚至檢視彼此共同的生活目標,調整相處的方式,也是這週重要的學習。另外在這一週,如果可以你還蠻希望有一段自己可以放空獨處的時刻,好好的透過感興趣的文藝活動來沉澱你自己。

♑️摩羯座 (12/22~1/19)

摩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重新檢視日常生活的開支流向,最好能夠建立起記帳的制度,或是透過一套系統,幫助自己更清晰明暸自己的財務留向,去檢視平時的花費與收入,並且好好的趁此時間,做出適當的修正,並且做出財務規劃的下一步。另外在這一週你們很能夠感受到周圍同事、朋友之間的情緒,有時候也會被他們的情緒所影響,記得花點時間讓自己好好的釋放出不屬於你自己的壓力,記得釋放掉不屬於你自己的責任,將他人自己的功課返還回對方身上。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重新釐清或檢視你自己對自己的目標與定位,可以趁這個時間打造與累積屬於你自己的實力,並且做出適當的修正及調整,謹慎的行動與思考你想如何對外呈現你自己的定位是什麼,什麼是你的才能?什麼是你的特色?什麼又是你能夠展現自己迷人風采的創意呢?都可以透過這些層面來做個深度的自我探索。另外這週可能會以網購來填補自己內在的滿足,記得在盡情消費前,仍需多點理性,不要被太多的吸引你的廣告迷惑而買到不需要的東西。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重整內在心靈力量的時刻,避免自欺欺人的思考模式,總是想方設法的為對方找理由或者是沉浸在自我的想像之中,透過這一週,可以重新檢視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你想要的自己又如何呈現?你想要建立的內在力量又是什麼?放掉總是為別人付出過多的慣性,好好地重整自己的內在力量,並且勇敢地為自己發聲。另外,需盡量避免人際之間金錢借貸的關係,不然容易有人際與金錢上的糾紛,該說不的時候就勇敢拒絕吧。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