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6/7~6/13)

重新定調,開展新局,本週頗有得到外援的機會,但是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還是需要多加留心,重視彼此並且共好才容易得到對方的協助與配合。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重新定調,開展新局,本週頗有得到外援的機會,但是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還是需要多加留心,重視彼此並且共好才容易得到對方的協助與配合。

週二是一個訂立新規定、新計劃、新開始、扭轉新局… 等等的好時機,但是要下定決心甚至可能要獨自作戰。

中小型企業或自營店家下週會面臨較多待解決的問題,勞資共識、安全檢查、衛生稽查、火災意外等,請多留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相互支援,團隊戰成效卓著,這週你們在思考計劃方向時,會以大多數人的需求和喜好做參考,卡關時,不妨讓團隊一起腦力激盪可以創造更多的火花。

公司的組織有調整或調動、異地辦公的可能,團隊有機會加入新血。

這週要留意腸胃的問題,週四、週五尤其要小心。

愛情是貼近的照顧平淡的幸福。

金錢的用度控制得宜。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化繁為簡,這週工作儘量讓一切簡化,一直努力的某件事會因為大環境的外在因素而改變方向或是暫時的擱置,因此必需快速調整方向以因應相對的衝擊。

流程檢視、合約細則都要閱讀詳細,這週要注意行車安全,也要嚴防意外撞傷、跌倒。

金錢的支出易有忽然需要的花費而且是省不了的錢。

愛情是彼此對家庭的觀念、習慣的不同,都要多溝通。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這週藏有變動的因子,所以凡事多預留一些空白,例如:時間不要約太滿、工作安排不要太緊湊,留點空白,等於給自己留了喘口氣的機會。

工作上遇到覺得可以跟隨對方或互動起來很有默契的人,但這週不要太衝動的做職涯上的決定,停看聽,因為變數還很大。

愛情是安全感不足,需要對方多一點關心。

健康方面要留意牙齒的問題或者鼻子相關的毛病。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遇事保守為之,不燥進,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身邊同事會有人想幫忙,但能給的協助有限。

臨場接球守備狀態還不錯,憑藉工作上的直覺反應可以穩住狀況,但後續的馬力不夠,而且專業亦備受放大檢視,要快速學習及補強,不能放任不管。

金錢上易有意外的花費(賠付),投資不要衝動,行車安全也要注意。

愛情上不要太挑剔對方,或把太多的要求放在對方身上,另一伴受不了的時候情緒反彈是你無法接招的。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本週首先要多照顧的是你們自己的情緒,內心容易感受到不安全感或者容易有心慌的問題,容易焦慮、易失眠。

再者,工作要試著放手交給別人,總是會有臨時插出的會議、新的工作計劃,如果這週總是被忽然增加的事影響了原本的排程,那麼工作永遠做不完,事情一直拖著,你們內心的焦慮感就會更嚴重。

愛情有點平淡,沒有太多漣漪和期待,就會像喝白開水一樣,沒有味道,為彼此創造點什麼吧!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這週在工作上與他人合作會讓你們有種被佔了便宜的感覺,因為對方的資源比較雄厚,說話也比較大聲,對你們來說這週是需要別人幫忙的一週,因此,需要稍微忍耐一下,不過,這些鳥事其實也撼動不了你們什麼,而且,將危機化為轉機一向是你們最擅長的事。

週末假日是好好放鬆的時間,週末會聽到好消息、和家人之間的感情和關係也更緊密。

愛情是不做比較,耐性傾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連續二週的好運勢,數字7的你們儘快乘勝追擊吧!!

工作上接二連三的傳來佳績,下決定快狠準並且拳拳到位,不拖泥帶水,懂得給予和讓利。

執掌兵符指揮若定,壓力已不再是會讓你們感到疲憊或痛苦的事,反而有點享受其中的自我成長以及某些難得的經驗,學會更廣角的看事情,我想應該是這二週你們能讓好運持續的關鍵之一。

愛情是貼身的經常陪伴,心意相通,不需要太多言語就有好默契。

健康運佳,唯一要留意的是體重似乎有點直線上昇喔!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工作上若有要處理合約的問題,一定要把金額和相關賠付條款看清楚,權力地位受到質疑或挑戰,所幸你們即時發現狀況並且解決問題。

事業版圖拓展,看準時機出手就能得天下,即使只是一般上班族,也能快速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掌握好分寸,並且找到足以協助、支持自己的強力靠山。

愛情是能妥善溝通、好好協調,並且在生活中彼此照顧。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不強求、不豪奪,這週走穩定成長的路線,新的合作機會、工作職務、生涯規劃即將展開,而且擁有人望或他人的支持,使你們能快速進入狀況。

洞察先機,人際關係上因為你們的圓融及對人情事故的掌握,已經為了未來舖墊新的一扇門。

本週工作與生活都樂於接受挑戰,外在環境的紊亂或忙祿都不影響你們對事的判斷力及想法。

愛情是開心鬥嘴,快樂相伴,會為彼此著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