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Nubi老師 提供

Nubi’s Fitnessland |居家運動-翹臀圈循環


影片一 / Nubi 老師

Nubi老師健身遊樂園

Nubi老師在舞蹈教學長達10年的經驗,從自己學習及教舞的過程中,為了讓自己的舞蹈速度、肌肉、體態不斷提升,在五年前開始自我訓練及各項健身証照的取得下,更能用不同訓練模式給予教學的多元化,達到FUN&SPORT的滿足。不管在團體課程或一對一教學規劃上,都能讓大家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運動極限。

Nubi老師 私人教練


在家防疫健身系列三:

彈力帶在大腿上增加載重量,增強每個動作的肌肉訓練強度。

每個動作20秒不休息,一組完成組間休息40-60秒!挑戰5-8組循環。

請大家自行斟酌身體狀況,亦可從無彈力帶開始,有體力再做彈力帶加強組訓練。

如果已經在家中準備好一起健身的朋友們,在家防疫健身,也可以不需要有器材,簡單五個下半身翹臀循環,在家同時,也可以輕鬆跟我一起練習,疫情嚴峻,身體的基礎健康要有,以上影片及循環課表,準備好跟我一起在家健身,防疫享瘦!

動作一: 蹲跳練習
動作二: 開合跳練習
動作三: 左右螃蟹走
動作四:左右蹲抬腿
動作五: 深蹲


!!記得熱身跟最後伸展是非常重要的,要好好確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