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服務處 提供

課後關懷送餐小衛星計劃 朱珍瑤:持續送暖停課不停愛 

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朱珍瑤長期關懷婦幼議題,為了照顧上班父母太忙沒辦法準備餐點的孩子,不讓這些孩子餓肚子做功課,開啟「珍珠小衛星關懷計畫」,在學校、社區以及家長的支持下,準備餐食給孩子們吃飽不挨餓,朱珍瑤也不定期親自為孩子們送餐,讓這些孩子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但疫情關係,雖已無法在學校供餐,朱珍瑤說,會繼續暖心送晚餐,請餐飲業者將晚餐送到孩子家中,持續送暖停課不停愛。

2020年供餐照片 /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服務處 提供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說,課後關懷照顧的珍珠小衛星計畫,因疫情影響停課,但想到如果孩子們,計畫停止孩子沒人照顧餓肚子了怎麼辦?所以服務處決定停課不停愛,持續關懷愛心晚餐送暖,希望孩子們在疫情期間也能得到照顧!關心孩子的溫飽,是為孩子在成長學習期間,添加必要的薪柴,孩子才有動力繼續學習。

2020年供餐照片 /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服務處 提供

朱珍瑤說,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但別擔心讓我們一起度過,為了讓小衛星供餐能持續施實,在調查完需求名冊後,也協調熱心業者,將餐點送到孩子家中,讓等待爸媽下班的孩子不再餓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