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6/21~6/27)

國際投資市場要注意匯率大幅的變化、政策的執行、重要會議的結果,本週投資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因為震盪大且獲利不易。

影片 / 紫衣格格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不安全感加遽,這週大環境對於內心安定、金錢的渴望很濃厚,面對自己無法掌握的未來,也顯得惴惴不安。

由於對金錢的不安全感導致在消費上容易縮手,自我的限制、壓抑容易爆發情緒問題,再加上天氣炎熱,人會變得暴燥易怒。

國際投資市場要注意匯率大幅的變化、政策的執行、重要會議的結果,本週投資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因為震盪大且獲利不易。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格格小提醒】

因為疫情的影響是全世界,但各數字的運程分享仍然是依照各數字原本的運勢去分析需要注意的事以及特別會提醒的狀況,並且不會把疫情的走向特別考量進去。

【數字1 】影片

本週在工作或是個人生活的某些行為上容易矯枉過正,反而引發了一些不必要的事件、誤會甚至身體過度勞累造成的意外。

對事(不分工作或生活)較容易患得患失,或者希望掌握度夠高,但實際上這週有許多事都不是你們能控制方向或結果的,因此,建議可以執行一些與身體健康有關的計劃,運動、調整飲食習慣、睡眠,讓自己的身體和內心都稍微放鬆達到平衡作用。

愛情是你偶爾的情緒,對方不一定來得及消化,爭執容易出現在這樣的情況下。

【數字 2】影片

週三前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尤其這週你們容易聽了別人說的話信以為真後做了錯誤的決定,所以,凡事都要求証和確認來源。

內心的不安全感增加,對於別人說的話會放大看待,並且渴望得到他人的支持。

週四開始,自信心恢復、內心的不安全感漸漸消失,不但對自我的展現充滿信心,對事情的陳述也更有邏輯。

愛情是要把自己的需求說出來,對方才能明白,不要靠水晶球式的溝通方法維繫感情。

【數字3 】影片

依循自己的步調,不用太著急,卡住的事這週自會有解決的方法,但前題當然是你也努力地想辦法完成或解決,旁人自會給你不同的意見和方向參考,這便成了你解決問題的鑰匙。

方方面面都想兼顧是不容易的,這週另一伴或家人、手足就顯得特別重要,尤其在『讓你感到被支持』這件事上,他們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即便和家人的關係有狀況,這週也是可修補期喔!

愛情是默不作聲的陪伴,說說好聽話哄對方也是必要的喲!

【數字4 】影片

本週在溝通的藝術上你們可是精進不少,也可能是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你們這週在遇到一些需要耐著性子的時候,變得沈著而有方法。

老朋友、老同事、老同學來訪或在路上不期而遇,情感的維繫因此而更進一步,彼此也能交換一些工作上的訊息。

工作上期待的事在假日會傳來好消息。

愛情是守護與陪伴,讓你們有足夠耍賴或任性的空間。

【數字5 】影片

恭喜數字5的朋友們好運勢將貫穿整週。

本週你們外出有貴人,遇事得解決,一起工作的同事也不是豬隊友,神采奕奕工作效率高,而且健康狀態也不錯,若有轉換跑道想法的人,這週是可以把消息放出去或主動應徵工作、找人介紹的一週。

在家庭中想要完美的面面俱到會很辛苦,雖然你們樂此不疲,不過週末假日還不得閒小心體力無法負荷喔!

愛情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就能心領神會的默契。

【數字6 】影片

照章行事,這週工作上不需要你們太耗費心思就能完成,不易解決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不僅如此,還能化解與他人某部份的歧見獲得友誼。

週三、週四這二天,事情容易卡在既有的規定上動彈不得,要有耐性面對問題以及細細解決,週五後便會雨過天晴。

愛情要主動的表達你的關心還有善意。

【數字7 】影片

工作上的程序、法律規範等都要多加注意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問題或麻煩。

本週你們的手腳俐落、積極有效率,過往對於面對一些複雜的問題時比較缺乏耐性,也懶得想太多,但這週會懂得運用身邊的資源或請他人提供協助、意見來解決問題。

行事週全,人際關係也會因此再上一層樓,且臨機應變能力強。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幸福感。

【數字 8】影片

『緊握在手上的不一定能擁有,但張開手卻可以得到全世界』本週,不要太急著想緊緊抓住那些你們無法決定或不好掌握的人事物,因為~會物極必反。

放下偏見和執著,往後退一步,或許你們會覺得這週很多事都往後退了一萬步,可是,如果還是很執著在『一定要擁有』或者『一定要照著我的想法做』的話,問題就會一直存在,無法獲得解決。

和金錢有關的事一定要查核清楚,細則要瞭解,本週容易在錢這件事上吃虧。

愛情需要建立更多的信任關係。

【數字9 】影片

貴人會在重要的時刻幫你一把,這週,工作會明顯感覺到有點厭倦現況,或者,有點志不得伸的感覺,但,因為仍有貴人在身邊,所以,仍有得到幫助的可能。

金錢要規劃,收支的平衡會影響你們生活的品質,本週容易因為金錢或工作上的角力影響心情,但工作的角力你們無法控制也無心參和,但金錢的使用方式卻是你們比較能掌握的。

愛情是不要將你們的生活觀念強加在對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