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6/21~6/27)

太陽進巨蟹座,巨蟹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6/21夏至。 6/21雙魚木星逆行。 6/23水星順行。 6/25魔羯座滿月後,6/26緊接著海王星逆行。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太陽進巨蟹座,巨蟹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太陽走到巨蟹座,代表安全感以及熟悉的環境、家庭、家族的事物,成為處理或生活的核心。另外也須注意在與人互動相處的時候避免主觀或者是個人情緒的角度來看待事情。對於安全感的需求,容易透過外在的事件來學習,這時也很適合回到自己的內心世界,好好的去探索自己關於自我情緒、自我安全感與恐懼,適合在這段時間好好地為自己梳理。

?6/21夏至
夏至,晝長夜短的極致點,後轉陰氣漸盛的分水嶺,也是收藏的季節。因梅雨、颱風等氣候,體內濕氣也較重,外加暑氣,容易沒有胃口、精神不濟、懶洋洋。這時更需要注意避免吃過多生冷冰品,才能避免暑氣與濕氣都悶鎖在體內,加上巨蟹座象徵身體的胸部與胃的位置,建議可早晚做深呼吸的伸展,及避免吃生冷食物,注意這些部位的健康。

?6/21雙魚木星逆行
逆行通常都帶著重新檢視、放慢速度、反思與調整的意涵,木星雙魚更帶有社會的焦點放在引發我們全島一命、慈悲、同情、慈善方面,犧牲自己與成就他人的價值觀被突顯。此外,也會重視自身的身心靈成長與夢想願景的擴張。
木星也代表著信念、價值觀,在逆行的期間除了開始調整回過頭檢視慈悲、慈善的信念外,關於自身夢想或是對未來的願景,開始做出反思,透過慢下腳步,調整步伐,進而創造出自身向外探索的可能性,甚至是用自己獨特的創意,結合自身願景與社會慈善回饋,創造出新的道路。

?6/23水星順行
這週水星開始準備要順行,在逆行期間,也是我們重整計畫,甚至是透過反思進而淬鍊出新養份,準備開始滋養新階段的時期。所以我們可以稍加留意,重新評估舊有的計畫,讓停擺的計畫加入新方法來執行,並且重新檢視我們自己的目標。

?6/25魔羯座滿月後,6/26緊接著海王星逆行
滿月可以開始讓我們練習斷捨離,摩羯座多與結構、架構、組織有關係,這時節讓我們練習將陳舊的、不再符合時宜的框架,或者是組織系統,做全新的調整與改變,開始剝落掉那些不適合的規範或是原則。緊接著是海王星的逆行,此時讓我們開始去練習放慢腳步,回過頭檢視這場疫情與我們生活之中帶來的影響,我們又該如何調整自己的步伐,並且從中需要學習的功課又是什麼。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自我沉澱,好好的去觀察以及修正關於金錢、事業相關的計畫,有哪些想做但是又感受到恐懼的部分呢?內心的不安又是什麼?害怕跨出舒適圈的障礙又是什麼?另外,再去檢視人際關係,有哪些人際交往已不合時宜?此時你也會渴望將自己的信念或是論點,強制在他人身上而造成關係溝通上的爭執與火藥味,也許可以試著去以同理心,站在對方立場來避開衝突,甚至是坐下來好好的去分享彼此內心深層的想法與觀點。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人我之間的關係產生一種緊張,此時的你會想要堅持己見,固執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和方向,但是這又與他人的想法有歧見,所以很適合不是悶著頭,默默自己進行,而是開始好好的說出你自己的內在想法或是計畫,讓在你的親人、伴侶、合作夥伴都能夠了解你心中的想法。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去練習接納新觀點,將你原本固著的邏輯或信念試著去鬆動它,開始練習剝落不適合的觀點,透過輕鬆與生活的方式來吸收新的訊息與溝通方法。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好好地重整自己的日常生活、運動及飲食相關的時刻作息表,這也包含你的日常開銷方面的理財規劃,開始著手去進行不必要開銷的列表,同時也適合開始訂立1個月內可以達成的短期目標,讓自己去練習斷捨離掉不再行得通的方案。另外,在與人溝通上,避免太過於主觀意識的去表達自己的觀點,或者是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並且彼此說出彼此更深層的想法,才能夠避免在溝通的當下,說話充滿情緒上的火藥味。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自身魅力爆漲的時刻,大家喜歡與你相處,覺得輕鬆愉快,與你一起討論事情,都覺得充滿新鮮創意的點子,也能夠得到深層不同角度的啟發。在金錢方面,避免情緒化的消費,或是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在金錢上內在的不安全感在哪裡?還可以試著去發掘不同以往的方式,來拓展自己的賺錢機會。另外,也可以趁著魔羯滿月的時候開始去面對內心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開始練習剝落掉不合時宜的方法,為踏上全新道路的自己做準備。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深層面對自我內在的時刻,不論是內在的黑暗與恐懼和解,或是碰觸許久已經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在這一週都提醒著:「誠實的去面對它,才能夠讓你自己更加輕鬆與自由。」,並且在與人互動當中,學習耐心並且溫柔對待自己。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調整平常生活當中的壞習慣,或是不健康的作息,試著擺脫掉對你無益的生活模式,建立新的健康與養生的好習慣。這週也很適合透過獨處,看看電影、線上參觀喜歡的藝文活動來沉澱自己。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記得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在並表達真實情感,與他人溝通時,盡量避免有意無意地去挖苦對方,明明心裡是開心的但是嘴巴總是想要挑剔一下,或者是你明明希望對方能站在你的立場安撫你,但是你嘴巴故意說不在意的逞強言語。在這一週誠實的面對自己,也適合好好的在朋友間,說出彼此更深層的想法,也趁機釐清當彼此立場不一致時,那種不安或是你內在的困擾又是什麼?也許你可以透過與大家坦誠以對的方式,來說出彼此的想法喔!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還蠻捨得在自己的生活或者是工作、事業上的事物做出花費,很多時候,透過買小禮物、做公關、成為他人的貴人,打通人際關係,透過默默的付出,增加自己在期望得到回報的領域裡,建立起自身角色的重要性。在與人互動上,也很容易接收到他人很多秘密上的分享,各式消息都能夠傳到你的耳朵裡達到。另外,也建議您在工作或是事業表現上,記得先去滿足內在對事件發展的不安,好好的釐清不安是什麼,並且擬定事情重要的先後順序。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工作壓力記得不要自己一個人獨吞,默默的承受,負面情緒一直往心裡面堆,這樣子很容易造成身體上的負擔,以及影響到心情的健康喔!適時的與夥伴分享你內在的不安以及壓力,溫柔的對待你自己也耐心的對待他人,去深度的面對你內在的恐懼與擔憂,你才能夠為你自己帶來輕鬆與自由。在金錢用度上,也記得有所節制,花錢不要太過豪邁喔。這週也可以趁著魔羯滿月,釐清自己的想法,並做目標計劃上的斷捨離,學會放掉不再有益於你的方案。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還蠻喜歡沉浸在讓自己獨處,看看電影、追追劇、看看小說等獨處的時光。也適合趁這段期間,整理一下自己的對事情的價值觀、信念的調整,也能透過網路去連結不同文化的資訊,來讓自己跳脫出平凡生活的氛圍,抒發壓力。另外,與人互動,記得溝通保持理性,很多時候你會想要說服對方,忘記試著同理對方的立場,而讓說話充滿情緒的火藥味,這其實也反映出你想被認同、被同理的需求,所以不妨好好的坐下來分享彼此深層的感受,以同理心避開衝突。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這一週在朋友圈中,你很能引起話題並且讓人有共鳴,與人之間相處輕鬆愉快,只是需要注意不要為了討好他人,而默默做出自己心口不一的承諾。好相處的你,記得當有人不小心,一而再,再而三踩到你的地雷,需要好好的說出你自己的界線喔。工作繁忙之餘,也需要留給空間給自己,好好的休息與充電,對你是有幫助的。也需要好好的與另一半溝通,試著表達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並且好好的處理與面對你們之間的議題。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不自覺的會建立起對外的美好形象,或是把重心移轉到如何好好建立優良的生活品質與健康,感性的與身邊的人互動。在這週會很樂意在朋友圈中,在彼此想法上互動與創意的激盪,透過彼此不同的角度激發出更創新的觀點,即使彼此像在鬥嘴,都是透過有來有往的唇槍舌戰,提升彼此的眼界與觀點。另外,這週很適合透過魔羯滿月對自己的不良習慣做出斷捨離,讓自己面對目標更清晰也更有計畫與行動力。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透過感性論述自己的觀點,或是分享自己的價值觀而贏得掌聲,對外建立良好的互動。在健康上,避免去忽視長期以來的小毛病,建議開始調整作息與飲食,甚至開始安排運動計畫,在工作上總是能創意無限,做出新穎的提案,只是在忙碌工作之餘,仍然要留出一些時間與家人互動,最好有彼此深度誠實敞開心,聊聊天的時刻。另外,趁著魔羯滿月,可以整理不再有幫助的交友圈,或是常常吸附自己能量的負面垃圾人,做出人際交友間的界線。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