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海賊王粉專

心理測驗|皇家生命數字》讓魯夫帶你找自己個性

從海賊王裡的人物看自己的個性~
海賊王是格格最喜歡看的卡通,今天我們就從海賊王的人物來看看,你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選一個你最喜歡的人物

測驗時請用第一直覺反應^^。不要想太久喲~~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 圖 / Pexels


圖 / 海賊王粉專

1魯夫:
擁有好人緣(貴人運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你是一個會給自己很多壓力的人,而且要求自己要做到盡善盡美,常常忙許多事都是在成就別人而不是為了自己,對於家庭或是團隊你們都有著強烈的使命感,總是忙著別人的事常常忘記自己也要休息,不要一直蠟燭二頭燒否則身體和內心都容易受不了。

2索隆:
求知慾超級旺盛,只要能學習新知你們在所不惜,尤其是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更容易一頭就鑽進去研究廢寢忘食,想要做到極致是好的不過有時候太執著或太鑽牛角尖會讓自己容易陷入無可自拔的狀態反而容易一直撞牆,你也是一個凡事好商量的人而且會以別人為優先並不會搶著爭功勞或當老大。

3娜美:
你們看似不好相處其實只是喜歡有安全感的互動而已,所以無論工作還是感情對方只要給你們安全感(公司的話讓你們覺得可以安身立命、感情則是可以託付)你們是很忠誠的,個性上你們有點固執有些堅持已見,人際關係不錯還有很多貴人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不愛強出頭喜歡默默行事罷了。

4騙人布:
你們覺得自己天生就該幹些什麼大事,無論交給你們什麼事你們都會力求完美表現,很懂得察顏觀色,有機會冒出頭的時候絕對不會客氣,不過,你們也容易想東想西,有時候很難立刻對某件事做出決定尤其這件事關於錢或是社會地位的時候你們就會陷入不知該如何選擇的狀態,所幸,最終還是會有答案的,你們是很優秀的人情精算師,最終的選擇肯定都不會吃虧。

5香吉士:
本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心,必需要說你們的人際關係很不錯因為你們為人圓融好講話,而且還很有組織整個軍隊的能力XD,簡言之就是你們要開店做生意不怕沒有人,如果沒人上門肯定是因為你們並沒有大力的為自己推銷和宣傳,因為骨子裡的你們是有一點懶的…,儘管知道應該怎麼做但偶爾懶病犯的時候就想「這樣就好了吧!」的悠遊生活。

6喬巴:
你們察顏觀色的本領實在一絕,在危難的時候絕對懂得先閃為妙,而且會閃的又好又巧,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你們是看見了沒希望的未來才脫身的,同時你們也有著挺靈巧的天性,和靈性的工具或神佛頗有緣份,但不用著急,該遇到的時候就會遇到,不需要特別強求,人際關係好,因為你們為人圓融且懂得讓利,不過讓利這件事也是看人的,要你們能讓的心甘情願的對象必需是你們覺得值得這樣對待的人。

7羅賓:
對於新知的學習充滿著熱情,對你們來說無論工作還是交朋友都希望能從中得到一些自己不會的,人際關係好而且具業務特質,工作上身兼數職的機會是有的,常常把自己生活搞的很忙祿而且樂在其中,對你們來說有動就表示自己是有好好的生活著,為人內斂而知分寸,喜歡偷偷觀察身邊的人。

8佛朗基:
你喜歡事情有結果不喜歡拖泥帶水或是不清不楚的,所以對於灰色地帶的事物相對的能不碰就不碰,你們也不愛欠人情,覺得欠了遲早要還心裡還得牽掛一件事,性格俐落而且獨立,不找人麻煩也不愛麻煩別人,人際關係好因為你們始終與人保持良好的關係(有時也是保持良好的距離XD),懂得察顏觀色對於金錢是屬於只要動就會有收入的狀況。

9布魯克:
性格簡單而內斂,不與人爭也不與人搶,默默積攢專業,因為如果失去專業你們對自己是比較沒有自信的,但一旦在某個領域可以站上頂峰或有一番成就你們即使不當出頭的那個人也會對自己的一切信心滿滿,善與於人溝通協調,尤其用自身專業讓對方臣服,老二哲學的人,是最佳軍師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