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真§珍 靜心塔羅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七月整體運勢

《塔羅占卜》七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歡迎訂閱、追蹤《真§珍 靜心塔羅》的頻道、分享、按喜歡。 影片 / 真§珍 靜心塔羅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七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很快的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了,接下來就要來到7月份,在疫情緊張的時代下,7月份的我們有什麼提醒與建議呢?歡迎做幾次深呼吸、靜下心後,憑直覺選一張吧!

請默念後由牌卡1~3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到選項1的朋友,在7月份你的努力會有豐收的果實,只是需要注意人際互動上在處理,需要加更圓融。
有些時候不要強加你自己的理念,放在他人身上,試著以更開放的角度,接納他人不同的意見,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以更加柔軟並加入更多可能性,會有截然不同的風景呢!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到選項2的朋友,在7月份可能會面臨到一些人際上流言蜚語,或者是溝通方面相關的議題,試著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以一個嶄新的開始、全新的想法,來面對問題,尤其需要注意你的伴侶關係之間,或者是你事業夥伴的溝通互動上,該表達的想法與意見不要總是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試著分享你內在的感受、內在的想法、內在的計劃,不要自己默默的悶著頭做,卻又發現好像做了很多卻又吃力不討好,試著去分享出你自己,信任自己、信任夥伴、信任親密關係。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到3選項的朋友,在這個七月會面臨對舊有情感上的羈絆,而難以做決定的情況,信任你的心,而不要有人情包袱與人情壓力,你知道你自己內在的感受、想法、計畫、目標,你很明晰的知道,並清楚你要往哪裡走,不要只看眼前的利益,要將格局放大,以更高更遠的目標來前進,記得聽從你的心,你的心才能夠讓你放掉那些無謂的沉重負擔。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