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八字姓名學|邁向人生高鋒 》 姓名與五行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免費姓名分析

今天再帶大家來了解,很多人對於命名五行的疑問,常常能從某些名字上看出端倪,直接就把「木、火、土、金、水」這些五行字用在身上,那這些到底是什麼原因,背後又藏有什麼意義,帶大家來探索。

答案當然就如很多傳言中的,八字命盤缺五行、補五行而來的,那些叫阿木、阿火、阿土、阿金、阿水多半不出意外都是命理師口中的缺少,不過說實在這些人也真有才,缺維他命B就叫阿B、缺鐵就叫阿鐵、缺鋅就叫阿鋅,缺什麼就補什麼、快速又有效…,有效嗎?正確答案是否定的,五行為氣場世界的五種元素,絕對沒有多少人的名字能夠直接使用五行,用了容易出問題。

圖 / Pixabay

八字命盤中的五行缺乏,我在《八字與健康》一篇裡面有提到,這是在講述我們體內五行的先天缺陷與不足,必須透過中醫調理與食補來改善體質,所以早期改名理論中,缺五行意圖用姓名來弭補是錯誤的用法,一但姓名使用錯誤,對應的「溝通表達、內心想法、工作執行、錢財福德、感情交友、身體健康」都會出現對應錯誤,所以下次不要再追著鋒睿導師問:老師我命盤不是缺火嗎?怎麼名字沒有火?那我就只能叫你多多喝熱水比較健康?

姓名或是八字命理上有很多的誤解,未來有機會都會一一來跟大家講解跟說明,生命的目的是為了歷練與學習,所以我們要當個有智慧的人,成就來世更好的自己,感恩上天保佑~祝一切平安。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