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文珍 提供

真珍靜心塔羅|週五金星日 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

金星維納斯-神話故事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我們都知道金星代表著愛情與美麗,在羅馬神話中,金星的代表人物是維納斯,維納斯也是希臘神話裡的阿芙蘿黛蒂。

在說金星之前,需要先提到第一代神系。

***另外希臘神話總是有著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

***帶著敞開的心來一起看看這些故事吧~

天王星烏拉諾斯(Uranus),是希臘神話中的天空之神,是第一代神系的領導者,祂與他的母親大地之母蓋亞,不斷交媾生出泰坦神族,與其他長相奇特怪異的巨人族,因為烏拉諾斯對他長相怪異的巨人小孩,相當排斥且粗暴,殘忍的將他們打入塔塔洛斯(Tartarus)這個地獄深淵。

母親蓋亞也因此痛苦不已,並請她的泰坦孩子們出來反抗他們的父親,只有最小的兒子克羅諾斯(Cronos)起身反抗,用他的鐮刀閹割掉他父親的陰莖,投擲入海中,於是在海中生出了許多珍珠般的泡沫,阿芙蘿黛蒂於這些泡沫中誕生!

圖 / Pexels

阿芙蘿黛蒂的美貌,完勝所有奧林帕斯山及其他人間的領域,所有眾神都為之傾倒,就連風流倜儻的宙斯,也曾經追求過阿芙蘿黛蒂,但也因為她的公然拒絕,而被迫嫁給長相醜陋又跛腳的火神。

阿芙蘿黛蒂也是一個極為享樂主義的女神,她雖然有老公火神,但同時她的情人是戰神Ares(對,就是電影「神力女超人」提到的戰爭之神阿瑞斯),阿芙蘿黛蒂與戰神Ares生下了一個小愛神,在羅馬神話中,小愛神的羅馬名字叫做:邱比特。

金星,是用維納斯Venus的名字做取名,它是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顆星,光彩奪目、非常華美,耀眼的如同最美麗的女神維納斯一般。
有發現金星的符號♀就是女性符號的代表嗎?這符號象徵銅鏡,而這枚銅鏡除了代表愛與美之外,是不是也代表著,我們需要時時欣賞自己的美麗風采呢?

從鏡子中,照見我們最光彩迷人的美麗與魅力吧!

有空再來分享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