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7/5~7/11)

週四開始天氣產生變化,留意大雨、強風,但因為和水也有關,因此..缺水或氾濫成災都有發生的機率。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碰撞與衝突在所難免,差別在於這樣的碰撞之後是不是能獲得改善,還是仍然在舊路上徘徊,本週有改變的力量也會有改變的機會,不過,有些事影響的人多自然不好做決定,因此,獲得多數人或重點人物的支持就顯得革外重要。

多一條路走,不要執著於某些執著~

我們都認為堅持才是貫徹的唯一道途,但,如果一路以來的堅持或執著在自己拼了全力後發現好像有點卡關,是不是可以考慮換條路走?或者,換個方式進行?

不要排斥,至少要打開耳朵、腦袋接受新資訊。

家庭與工作如何兼顧?

生活的品質與金錢一定是等號?

碰撞與衝突不一定代表著表面上工作的狀態或人際關係的問題,自己與自己的對話也是一種碰撞與衝突,問問自己的價值觀為何、什麼樣的生活才能讓自己真正感到快樂,這週,我們會需要情緒渲洩的管道,或許是一個說話的對象,也或許是自問自答…。

週四開始天氣產生變化,留意大雨、強風,但因為和水也有關,因此..缺水或氾濫成災都有發生的機率。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格格小提醒】

因為疫情的影響是全世界,但各數字的運程分享仍然是依照各數字原本的運勢去分析需要注意的事以及特別會提醒的狀況,並且不會把疫情的走向特別考量進去。

【數字1 】影片連結

本週在工作上很享受與他人一起打拼的感覺,很多事情的溝通都能得到友善的回應,而且大家以你們馬首是瞻,不過在溝通中還是要留意有些事是不是改變的太急太快?煞車踩太緊?或者太沒有轉寰的餘地?

因為這些都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反彈,而且影響的範圍都不算小,所以,愈基層的聲音愈要重視及處理。

感情的相處上有時不要事事看的太嚴肅,會讓人覺得你們有點開不起玩笑。

【數字 2】影片連結

本週你們擁有化解尷尬的本事!!

做為與他人之間的橋樑,這週你們很稱職地扮演好自己的工作角色,並且能適時地展現好脾氣,不過,也容易因為這樣惹得一身腥,所以,凡事不要介入太深,也不要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影響,不然到最後公親變事主就不好了。

這個週末假日,家人會需要你多一點的陪伴。

愛情是需要彼此多一點的理解與將心比心。

【數字3 】影片連結

工作起來全身帶勁,尤其與同事間默契十足讓你們在繁重的工作內容下還是會覺有『這樣很不錯』的工作情緒,因為對數字3的你們來說職場氛瑋要有趣,工作就會有趣。

不過這週在說話上要多留意,有些人聽不懂你們的幽默或者對於你們說的某些事太對號入座,所以,不必要的話就留待和知心朋友說吧!!這週在人前還是稍微閉緊嘴巴些。

感情的相處上你們是努力付出關心的人,但驚喜千萬不要變驚嚇。

【數字4 】影片連結

計劃好一陣子準備執行的工作有可能變成別人的,原因不見得是對方搶走你的工作,而是近日在職場上可能有些該注意的事情你們沒有注意到,或是太在乎一切要照規矩辦事而讓某些人心生不滿。

本週在生活上也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和較難完成的目標,例如:每日運動要做多久、節食計劃很精實之類,但工作上已經讓你們有忙不完的事了,生活上是否在目標設定上要給自己一點喘口氣的機會,本週也易和家人或重要的人有口角爭執請多注意喔!

感情的互動上你們這週比較希望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和私人的時間。

【數字5 】片連結

重視內在的平衡以及對自我的要求。

這週,工作上他人的要求會慢慢累積成自我的壓力,尤其有些工作並不是簡單帶過就有成效或只看表面就論定成敗的,但你們容易因為別人的閒話而備感壓力。

對數字5的你們來說,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他人質疑你們的工作能力,因為這也會讓你們開始懷疑自己,因此能快速察覺出自己在消耗自信的你們會努力重建自我,以求達到內在的平衡。

愛情是雙方都想對事有主導權,但彼此又不願意退讓。

【數字6 】影片連結

這週工作推廣、計劃執行都順利無礙,且在工作細節的自我要求上也讓人無可挑剔,本週有金錢入帳,而且這筆錢有點像意外之財但又不是投資偏財類,但對你們來說不無小補。

工作擁有主導權,頭腦清楚利於做決定,願意傾聽他人的聲音,有些好的建議可以讓工作結果更完善、成果更豐碩。

愛情是十足的默契與關懷,而且對於舊事容易釋懷。

【數字7 】影片連結

本週運勢如倒吃甘蔗~

在人際關係上你們會面對一些不好對付的人,喜歡拿關係壓人的、說話沒禮貌的(數字7最無法忍受)、覺得有錢就是大爺的、我是老闆我最大…,總之~就不是些你們喜歡的類型,但,也不用太過煩惱,因為雖然你們要面對但還好時間不會太長,而且,其實你們挺有把耳朵關起來什麼都聽不到的能力。

週四開始小人退散,終於會遇見說人話能聽得懂的了,有些工作需要臨門一腳的好好把握這幾天有機會達成目標。

愛情是溫柔的守護。

【數字 8】影片連結

工作上的某些無力感來自於有些事並不是由你們做決定,即使提交了建議、想法,最後的決定權仍然是別人,不過千萬不要被影響太久,因為這週你們有不錯的好運勢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因此對於業務開發、工作計劃執行進度、合作商談..,無論什麼工作想法,都只要你們起身去做就會看到成效。

有他人默默崇拜,最近也會感受到某些關愛的眼神,因此有機會收徒弟或新增後輩。

愛情是感受對方的需求,傾心相伴。

【數字9 】影片連結

事實上數字9的朋友們這週的運勢挺不錯的,只是工作上總會遇到一些讓人不喜歡但又不能逃避的事情,週二之前偶爾會被這樣的心情影響工作情緒,甚易做出某些決定的時候還會因為這些事而煩惱。

但週三開始工作重新恢復以往的順暢感,卡關的事也陸續解決,而且有許多小幫手在你們身邊一起工作,重拾團隊的樂趣。

愛情是擁有好默契,生活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