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7/5~7/11)

*本週金星開始與其他行星們陸續呈現相位影響 *7/10巨蟹新月、7/11水星進巨蟹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本週金星開始與其他行星們陸續呈現相位影響
金星代表著愛情、審美觀以及自我魅力的展現,也與金錢財務有關。金星獅子,以華麗的方式展露自我並吸引他人目光,而這一週金星陸續與土星、天王星及火星呈相位,勢必對我們情感層面、金錢財務上開始有些影響。

金星與土星呈180°對分相位,接著又與天王星呈90°緊張相位。土星代表者限縮、限制,當熱烈的金星獅子想一展自身魅力時,同時因為金星與土星產生對分相,讓我們對於情感上的表達,開始有強烈的自我懷疑,或者是在與伴侶或親密關係互動上,對於彼此給予愛的方式不是自己期待的,而開始想要斷然的單方面切斷彼此的聯繫,或者是曾經過往在感情上的挫折襲來,並且將過去的經驗套入了現在的關係中,而自己為了不再次受傷而阻礙了彼此之間愛的交流。

另外金星與天王星的90°相位,也暗示著與感情對象彼此之間有很強的吸引力,如觸電般的電流流轉在彼此之間,卻因為彼此的不同或生活差異而需要更花時間進行個性上的磨合,甚至是現實與理想上兩難的抉擇在膠著著。

然而接下來金星開始與火星合相,金星與火星的合相是在鼓勵我們:「無懼的去追求心之所往的情感,而非被過去的恐懼擊敗。」讓我們更加堅定的去穿越自己心中情感面的不安全感、不確定感以及自我懷疑,透過火星的行動力來探究自己面對情感的態度。

?7/10巨蟹新月、7/11水星進巨蟹
另外在這週六正好適逢巨蟹新月,巨蟹座代表內在安全感的議題,而巨蟹新月是可以針對內在情感面安全感或原生家庭的議題,來為自己許下新的願望,開展新的啟程,又結合金星與火星的合相,真的很適合好好地為自己在情感互動的安全感設定新的意圖。另外,在這個週日過後,水星也要進入溫暖的巨蟹座,因此除了自我表達外,也須以同理角度敏銳對方情緒來好好聆聽對方的聲音。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財務方面可能會因為對外交際應酬,或者是為了投資事業或專業領域而有大筆資金的進出,也需要注意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關係,記得交情歸交情,實際上的帳務仍需釐清楚避免日後爭議。與朋友之間的溝通記得保持順暢,自己的心底話也須誠實表達出來,以避免因朋友不清楚你的想法,而造成溝通上的誤會。另外,這一週好好的照料好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事,可以選擇一些能夠讓你感受到被滋養、被照顧的活動,例如:吃一頓好料,或與家人一同共度溫馨時刻。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試著做一些自己不曾做過的新嘗試,或者是交到與以往認識類型不同的新朋友。投資理財方面,需要注意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記起過往教訓,好好的運籌帷幄相關的投資佈局,投資上,相對的謹慎與保守,另外,也會開始擬定新的運動計畫,甚至學習身體照護的知識與技巧。另外,這週對他人的言語也較為敏感,對外呈現的自己與真實內在的自己,會有言行不一的苦惱,這時你反而需要花點時間,好好的陪伴自己並試著寫下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好好釐清令自己糾結的問題點是什麼。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找個獨處的時間,為自己未來想要設定的目標,好好的沉澱下來,架構你未來想要達成的目標藍圖,並適時調整前進的方向。有機會也可以與有經驗的前輩做交流,他能夠開啟你不一樣的新視野,以及建立創新的思維與想法,讓你能夠跳脫出舊有的思維習慣,所以如果有想不通的地方,可以去請教有相關領域經驗的前輩喔。不要過度主觀意識的下判斷,注意謙卑學習及溝通之間的重要。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趁巨蟹新月,設定與財務規劃、身體保健以及內在安全感相關的目標喔!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以透過社群活動或是與朋友之間的聯繫,帶動你進階你的價值觀,可能是透過一起談論夢想,或遠大的計畫與抱負,來更清晰自己未來前進的藍圖,然後進一步為此藍圖,更細緻的做出可實行的近期計畫、中期計畫,開始一步一步落實邁進,紮根與務實的整合目前即有的資源,帶動前進的行動力,也是實現藍圖很重要的一環,練習在這個時刻去蕪存菁留下你要的目標,精煉出可行的行動。也可趁著此次的巨蟹新月,為你自己設定突破舊有習性、更新對外形象展現方式或是嘗試新鮮的風格來呈現你自己。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好好整頓事業上或專業能力上的目標,並重新校準內心渴望的方向,在人際互動上,會有許多機會與朋友們在社群方面熱絡互動,激盪創意想法,與朋友在想法上的激盪,都能帶給你新鮮養分與活力,另外,需注意與朋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若有與人合夥需注意錢財方面帳目,最好能白紙黑字清清楚楚,才能避免之後有財務方面的糾紛。這週也需練習除了自我表達外,好好的傾聽另一半或者是你在乎的人內心的感受,可以找個時間彼此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彼此內在的想法,而不是自顧自地下了主觀的判斷。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透過與自己不同的觀點,來擴張自己更高的視野與新穎的價值觀,會需要從舊有的日常慣性理跳脫出新作法與新思維,另外在與合作廠商之間協調溝通、簽約的文字內容,需要看清楚並且彼此對事業目標發展是否一致,也都要事前釐清清楚,才能夠創造開心愉快的合作模式。另外也可以趁著週末的巨蟹新月,為自己開創新的社交圈,建立新的人脈關係,有助於你的事業與工作相關的擴張,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記得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好好的沉澱自我,靜靜放空自己。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你會渴望能夠透過他人的資源來支援你的工作,渴望有神隊友來幫助你順利進行工作專案或企劃,一同突破重圍,當你在計劃構思中卡關的時候,不妨去詢問有類似經驗的前輩或者是長官,透過不同的思維幫你挖開不同的角度讓你更有靈感,也可以透過過去曾經的經驗,試著調整當時沒有做完整或者是有遺憾的地方,從過程中調整並創新,也是非常好的方式喔!除了傾聽他人的看法和觀點,也需要試著表達自己的創意。另外,可以趁著週末的巨蟹新月,為自己下個階段的目標做個整理與統整,甚至寫下新的計畫與方案。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重點放在親密關係,與另一半互動是你重視的,因為希望對方能夠傾聽你的感受,並且很快速的擷取到你的情緒所釋放的訊息,同時你也會為了得到想要的回饋而討好對方,在拿捏關係上的互動,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做你不喜歡的事,建議你需要更誠實的面對你們彼此關係的互動,放掉心機與猜測暗示,明確的表達自己內在的感受,反而有助於你們關係上的相處。另外,透過涉獵多元的不同文化主題,或參與深度論壇活動,也能增進你人際互動上的魅力。注意事業與家庭平衡的學問,別因忙碌而忽略關係的經營。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以開始調整健康的作息,或是建立良好的習慣,也能夠開始規劃健身的時間表,一點一滴從小處為身體的免疫系統做努力。另外,也容易被家庭責任相關的大大小小雜事給淹沒,可以試著與家中每位成員溝通彼此的分擔工作,才不會被生活瑣事搞到心浮氣躁。與人互動時,記得有清楚原則下還需帶有謙卑來表達自己的立場,也建議多些理性與同理來採納他人觀點,避免過於針鋒相對的溝通方式。另外,也可以趁這巨蟹新月來為自己對於金錢上的安全感,做新的理財投資規劃與調整。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金錢方面投資運不錯,但也需做審慎規劃,避免過於鋪張或打腫臉充胖子的消費方式,記起過去理財經驗上的教訓,適合一步一腳印的方式累積財富。本週也很適合好好整理自己家中環境,在工作上避免因迷糊而漏掉重要文件,或是重要的客戶資訊,重要的會議,記得設定鬧鐘提醒自己,各種企劃方案的進度執行,也需要落實進度排程,有計畫的排程會讓事情進展順利並事半功倍。週末可趁著巨蟹新月與另一半好好的共享燭光晚餐,單身的朋友也可以好好條列出理想關係的輪廓藍圖喔!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伴侶的水瓶座如果需要有獨處的時間,或是一個僻靜的空間,這時可以與另一半好好說清楚自己需要獨處沉澱自己,就能避開另一半對你突然消失的不安全感。單身的水瓶,這週會將重焦點放在宅在家中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許是享受美食或各種追劇,開心的滋養自己的生活。在金錢方面可能會為了想滿足自我,而不小心消費不太實用的物品,或是在愛情與麵包的議題上糾結著。可以趁著這週末的巨蟹新月,好好的為自己的理財、存錢或身體健康相關,擬定新的目標與新計畫的推展。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當外在繁雜的事情接踵而來感受到壓力時,記得先放掉對自己的苛責,好好的與相關關係人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與自己目前工作進度,不要一個人悶著頭獨自承受壓力,需要有人來支援你時,記得提出相關的要求。在繁忙之餘,找個僻靜的時間寫下自己不易說出口的心情,來穩定自己的情緒。也可以透過書寫來釐清自己希望能夠達成的方向或計畫,讓自己的心情不會像多頭馬車一樣毫無章法而心煩意亂。另外,可以趁著週末的巨蟹新月,來好好安排一場與自己的約會,渴望愛情的你,記得先與自己好好談一場愛自己的戀愛吧!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