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文珍提供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最近一個月從哪帶來好運連連

《塔羅占卜》哪方面讓我們好運連連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哪方面讓我們好運連連

在疫情緊張的時代下,開始微解封,我們需要更多好運,來看看最近一個月,從哪方面可以得來好運連連!歡迎做幾次深呼吸、靜下心後,憑直覺選一張吧!

請默念後由牌卡1~4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到1的朋友,未來1個月你在人際方面好運連連。
在人際互動方面,你會發覺自己說話的份量,在朋友群當中開始具有影響力,而且會發現你的言論開始有追隨者,你自然而然的開始做出領導者的姿態,這樣的狀態,讓你有機會把你之前過往人生中,透過不斷經歷而精煉的智慧,開始傳達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理念,也讓更多的人受惠於你的智慧。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到2的朋友,未來1個月你在桃花方面好運連連。
單身的朋友,命定感在這個月襲捲而來,開始會有人想要對你獻殷勤,或者是過去曾經發展過的戀人,或曾經有好感的對象,開始回過頭來想對你好,你甚至不用做些什麼,有種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有桃花爆棚的狀況發生,當然這也讓你覺得納悶,所以相信自己的直覺,想與對方互動就互動,如果直覺感受不適合,那也無須勉強自己與對方互動喔。聽從自己的心。
有伴的朋友,與另一半互動甜蜜,感情增溫!對方很願意為你付出的時刻!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到3的朋友,未來1個月你在事業方面好運連連。
在事業方面會很有行動力,另外也會有與他人合作相關的機會,並且會有貴人運。你不會被動的等待機會,而是主動出擊去創造新機會,另外當你希望有人可以幫助你之前,首先你也需要先成為別人的貴人,或是稍微吃點虧成就他人,也能對於你的事業進展能夠更加順暢,並且讓成果與支援逐漸到位!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4的朋友:

選到4的朋友,未來1個月,你在金錢方面好運連連。
抽到這組牌卡的朋友,透過過往投資理財相關的經驗,也許受過的挫折開始讓你學會成長的養份,與精進並調整曾經的投資理財的方向,金錢理財的技巧並且開始深思熟慮的去判斷進場時機以及投注的資金,開始做比較多的功課,來幫助你完成金錢相關的好運,你也能夠透過一些貴人的指點迷津讓你更有方向。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