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7/19~7/25)

• 火星獅子與海王星及冥王星呈現150度相位。 • 7/22太陽進入獅子座。 • 7/22金星進入處女。 • 7/24水瓶座滿月。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火星獅子與海王星及冥王星呈現150度相位
150度相位代表著某種額外的干擾和壓力,不是馬上迫切的狀態,呈現帶細微的不舒服感,且經由持續不斷的壓力所造成。火星的代表的生存力、行動力,海王星意指過度犧牲,因此要注意不要有過於透支的活動,或是忽略身體健康的警訊,這些不是馬上發生而是長期的過度付出而造成的忽略自己健康的結果,所以追劇的朋友,也許該收斂自己熬夜的本錢。海王星也意味傳染性疾病,所以另一面,大家開始漸漸注射疫苗,並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打完疫苗的身體狀況。

冥王星則代表透過黑暗激發生存意識。火星與冥王星都代表著「生存」,火星代表的是生存的行動力,冥王星代表的是生存的意志力,這兩者形成150度相位,開始更警覺為了生存將焦點放在保衛的行動力。

• 7/22太陽進入獅子座
獅子座代表著自我呈現會以獨特的方式來展現自我的獨特性,所以也代表著創造與創意,獅子座的特質也包含溫暖、慷慨與希望受到關注與欣賞。進入獅子的月份,透露出焦點會開始著重在自我表達上,甚至是關注休閒娛樂、兩性、愛情等議題。

• 7/22金星進入處女
金星在處女代表著我們開始注重日常生活細節,身體健康的維持,以及透過付出勞力、勞動而服務他人,內心渴望踏實與溫暖還有生活當中的小確幸。

• 7/24水瓶座滿月
滿月代表著釋放不再適合的事物,水瓶座代表著人際關係網絡,也許可以趁著滿月,著手整理身邊相關的人際社群,或者淘汰舊有的3C產品,甚至重整自己的網路設備。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想透過整合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資源做分配外,有更崇高的目標與理想想要邁進,並且也是為自己的事業開創一片新的旅程,因此牡羊座的朋友,在這週可能會與人際之間往來頻繁,做許多的溝通協調,並且在內心與外在社會地位上的呈現,開始釐清與做更多的規劃與安排,什麼是自己想要呈現的對外呈現的樣子?什麼又是自己理想目標需要前進的方向?要用什麼樣子的創意?創造新的計劃、開展新的旅程,都是牡羊座的朋友在這週的焦點。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能否做出內在立場與外在價值觀和諧的呈現方式,是金牛座的朋友在這週重要的焦點,內在渴望有人能夠了解你、傾聽你的需求,甚至希望不用你多說什麼,對方就能夠懂,但還是建議金牛座朋友試著去說出你自己內在的感受,試著去表達你的想法,如果還不清楚更進一步的方向,也很建議你花點時間靜下心寫下你的目標、願景與計畫,沉澱一下你現在擁有的資源有哪些?你可以善用的人脈又有哪些?靜下心來列出讓你更往前邁進的方向。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自我內在價值與社會呈現的價值之間的拉鋸戰,在理想與現實層面,你如何將自己內在的想法更加有效率的傳達出去,讓更多人清楚與知道,或是如何融合不同社會價值觀與自己的立場觀點,做一個融合與協調,也是雙子座在這週很重要的需去整理的焦點。建議可以將自我表達的能量,內化成創作的一部分,或是展現創意的發想、企劃,而不是將力氣用在說服他人接受你的觀點,與人之間的交流、相處是重要的學習。藉由滿月篩選掉「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價值觀,也是有幫助的。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堅定自我立場與同理他人觀點間,如何和諧的協調兩者的學習。對於自我觀點的闡述與展現,以及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優勢與價值是很重要的,試著去展現你自己的獨特價值,放掉他人評價的認同對妳的影響,是這週重要的焦點。當你期望達到外在價值,會容易看不見你真實內在的特質與光芒。就在日常生活當中,看見自己的優點,並試著在每件小事情上看見自己已做好的部分,誠實面對自己的日常生活,並且開始落實想要達成的某個目標,去堅定的執行它,拿出你的行動力與決心。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耐心對待自己、溫柔的對待自己,關於你內在核心的議題,勇敢的面對它,並且展現全然的思維與方式來呈現你自己。關於你與你身邊重要的人之間的互動,也是你所重視的,你希望你的聲量去影響周遭的人事物,你也期望在他人眼中,充滿歡笑,你渴望帶給人一種溫暖並強大的影響力,但前提還是要避免過度的將自我意識、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他人身上。透過滿月,練習更貼近對方的角度與同理站在他人立場,建立更深的人際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去兌現你的承諾,即使是小小的承諾也都需要去完成它。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試著說出自己的界線,尤其你總是不知不覺展現服務他人的熱誠,建議在為身邊的朋友、相關的社團、團隊付出的時候,確立自己的界線,避免被認為理所當然,說出自己內在的聲音,會讓你對外展現出來的自己,更加有力量。先放掉他人的感受,將焦點先移到自己的需求,也是這週很重要的一項課題喔!在水瓶滿月的時刻,也很適合為健康進行168斷食或進行整理健康上的活動,或是開始打掃、整頓家中事物。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試著跳脫過往社會制約上的慣性,試著去看見自己獨特的魅力,以及屬於你自己的影響力,好好的專注在你自己的價值觀的呈現,而非人云亦云的想要去滿足多數人既定的想法,對你而言,這週在擴張自己的交友圈,或者是在人際互動上還蠻能被看見的,在群體中說話有份量,在與他人合作時,勇敢的發揮自己的創意與堅定自己的信念、想法,以創意展現你自己,容許自己跳脫舒適圈與慣性,這能協助你整合與更進階,甚至能面對處理被深埋在潛意識的擔憂與恐懼。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對外展現自己魅力的時刻,需要注意的是,在過程當中也許容易被過往的經驗或者是過往的習慣,讓你在對外展現自己的時候,容易有綁手綁腳或者是不自在的情況,但這些過程是為了讓你更堅定自在的表述你自己的理念,與傳達自己內在的想法、感受的必經過程,只要瞄準你心中對於目標的熱情,放手一搏的去展現你自己吧!也需要去關注自己對於自己的不肯定與懷疑,是來自於何處?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反應?也很適合好好的去整理一下這樣的自己。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釐清自己下一階段想要完成的目標是什麼?你想要呈現的自己長什麼樣子?身邊既有的資源又有哪些?你希望對外能有什麼樣的神隊友來協助你一起完成?釐清目標並開始朝向目標行動,你的行動才能更加聚焦,趁著這週好好去整合你既有的資源分配,寫下你期待的協助,才能吸引神隊友。這週也適合透過水瓶座的滿月,來整理自己的想法、步驟、實行目標的計劃、觀點的整理,甚至是重組已展開目標行動後的調整。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自己與身旁重要關係間的整合與調整,理念、想法、價值觀、彼此的資源分享如何配置,都會是這週摩羯座朋友的重點。試著站在對方立場去給予協助與行動,傾聽對方的想法更重於過多的主觀意識的表述自己,深刻的與身邊重要的人建立心與心的交流,讓彼此的互動才能更深刻。趁著水瓶座滿月的時刻,也可以好好的來進行一場財務報表的檢視,整理出不再需要的花費,或者是淘汰不再有益的理財工具也是很適合的。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生活的平衡,可能會花比較多的心力,在日常生活相關的處理,很多的責任、繁雜的工作也都會落在你的肩膀上,而充滿責任感的你,你也能夠盡心盡力的去做好每件事情的細節,去盯所有的環節細節處,希望以更好的方式來呈現出服務。相對的,你也需要多花點心力在自己的自我沉澱與滋養自己上,在忙碌與壓力的生活中,盡量找個能夠為自己留下空白的時刻,你不需要成為別人眼中的那個自己,你需要展現出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你。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敏感環境的你,在努力工作之餘也需要劃清自己與他人間的界線,很多時候你會不小心擷取了他人的觀點、想法、感受、情緒,或者是在意他人對於你自己的評價,在這一週你需要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在日常中注意不要過度的透支自己的體力,適時的充分休息,工作的壓力也需要透過你喜歡的方式為自己排解,可以找個不花腦的事情放空,或是找有經驗的朋友來幫助你釐清觀點、感受,自我沉澱、冥想、運動、瑜珈也能對你在創意上的梳理很有幫助。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