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Cher Shih

八字姓名學|姓名方程式 》 姓氏篇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免費姓名分析

看完十二生肖忌用以後,相信很多人對於姓名有了一知半解,甚至有人看完更迷糊了,到底改名是改個性?還是改命運?還是好聽自己喜歡最重要? 今天這篇內容就開放個福利,算是半教學式的公開姓名學的秘密,有興趣的可以了解思考看看,或許能對姓名有所啟發。

姓名的結構很簡單,不外乎就三個中文字,由上到下是「姓氏」、「名一」、「名二」,文章內容提到生肖不能用的字,那到這三個字到底代表什麼意義,放在不同的位置有什麼差別,有些人的姓名光名一名二顛倒就會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果,這邊就分成三篇姓氏、名一、名二來跟大家說名。

《 姓氏 》:代表我們與男女長輩的因緣,一出生最親的男女長輩就是我們的父母,出社會前主要代表我們與父母之間的因果關係,為何有的小孩跟父母感情親密互相扶持,有的小孩從小被父母討厭、得不到父母的關愛,甚至遭到打罵羞辱,百思不得其解。有的家庭幫子女留房子、公司、資產,有的人收到家庭的是打罵、負債、嫌棄,這些種種好壞原由都跟你出生的姓氏有直接關聯,也就代表你跟這個家的祖先、父母的因果關係,所以有的是來報恩的、有的是來討債的,就看你跟出生姓氏的累世因緣了。出社會講的就是你的長輩緣、老闆緣,但凡年紀比你年長或是有名望的成功人士都算在內,能不能得到成功人士、長輩提拔、能不能當老闆受人尊敬,跟你的姓氏祖德有關,所以要時常感恩祖先。

圖 / Pexels

「姓氏」講的是先天因果、福報,這是累世的修為不可改變,就是所謂的: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也就是種瓜得瓜、自作自受,所以很多人會抱怨家庭、父母、家境等等…,但有些比較不可抗拒是受父母虐待或言語暴力。其實學習命理最大的能力不是布陣改命,而是了解生命的原由、也就是因果,今天你要了解會有目前的家庭型態都是我們努力而來,不管是好型態、壞型態都是我們行善做人的表現,不管出生開的這個局好不好都已不重要,不要活在抱怨或沉浸在失望中,好要珍惜惜福、不好要改過前行,未來的路跟人生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唯有努力做得更好、做人處事更成功、待人和善與人和樂,你才能改變未來的人生、甚至是下輩子的人生。與父母、長輩總是衝突的人要學著釋懷與放下,一切都在你出生前你就了解、才決定投胎來到人世間,你是來弭補、解決問題的不需要總是抱怨,來《鋒睿命理》會了解一切都有原因,不要害怕~知道答案就能找到方法、找到方法就能掌握希望,祝福所有尋找心中疑惑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答案。

※「姓」天註定不可改變,所以比較少提到,我們改變自己能掌握的「名」,下兩篇會有「名一」、「名二」代表的意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閱讀。

鋒睿導師要再次提醒! 改名最重「心態」,心存善念、積極正向、天必從之,祝福所有讀友一切順利。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