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Mightye

Mighty S&P | 人生很短趕快去追夢EP5/永不放棄的故事說完 坐頭等艙飛半個地球去工作


Mightye S&P】攝影師的滑板人生

我的名字是Mighty Chuchaisri 我玩滑板20年,在洛杉磯當攝影師 14年.

我來自洛杉磯/台灣 .

23 年來因為滑板與我的照相機.一起見到了全世界

Mightye S&P】用我的相機,與我一起見到全世界


人生很短趕快去追夢
也許一直努力仍沒結果,但放棄就一無所有 Mightye

我想說的是,當你面對自己的夢想時,如果有退路就不會為夢想拼命,也許一直都在努力仍沒結果,但放棄後就一無所有。

現實上能夠成功的只有小部分的人,但這成功的小部分人,一定是經過了很多風波、很多挑戰,很多風吹雨曬加上無數的生命危險,當覺得你要放棄一切,無法呼吸、無法看到未來的時候,也許已經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我覺得攝影並不是一個能夠保障能夠賺錢養活自己的工作,但是我知道,如果你沒有把一切都賭注在上面拼了命去做,那一定就沒有得做,因為大家都知道電影業,就是一個把你操到死的行業,一做就是12到24小時,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為了夢想拼命,那麼一定沒有辦法達成夢想,除非你是誰誰誰的兒子女兒。

圖 / Mightye

Uber司機聽了很感動,我跟他說應該要告訴兒子,兒子啊!要用攝影來討生活,是很困難的接近不可能,但是兒子啊!如果肯努力用一生去面對挑戰,永遠都不放棄的話,或許有一天可以真正的面對自己,並且完成自己的夢想。

3:30凌晨那一趟車程下車後,我飛了半顆地球去新加坡工作,人生第一次上班有免費頭等艙可以坐,真爽!不要想太多,人生可能就只有這幾次機會,你可以真正的去享受努力出來的果實,但是千萬不要去羨慕別人擁有的,要永遠面對自己的心裡,探討是否有為了自己的夢想,拼盡全部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