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7/26~8/1)

• 水星巨蟹與冥王摩羯呈180度相位 • 7/28水星進獅子 • 日水合相 • 木星逆行回水瓶 • 火星進處女座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水星巨蟹與冥王摩羯呈180度相位
在表達或傳達訊息時,會有一種隱約受到威脅或者難以真實表達的狀況,或者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感受到的恐懼下的壓迫感,讓我們有一種在表達上、抒發感受上,形成一種無形的壓力,或者是當我們在與人溝通時,時不時的會透露出一種體制下的控制,或者是權力角力前提下進行溝通的狀態。

• 7/28水星進獅子
隨著水星離開了巨蟹,也離開了與冥王星180度相位,開始願意為自己的立場發聲,開始願意去闡述自己的想法與理念,讓眾所皆知,這便是水星進入獅子後的特點,會帶著一種宣揚並讓多數人了解與聽見自己的想法與見解,並且以吸引他人目光的闡述方式來表達自我。
獅子座也象徵著創意的展現,因此這時期也很適合去做腦力激盪、創意發想的時間點。

• 日水合相
太陽與水星合相,代表著有些時候我們需要注意我們所說的話,也許太過於自我中心,或者是出發點比較以主觀的角度優先,這往往會產生一些自己無法發覺的盲點,或者是無法站在他人立場去深思並調和彼此的意見,這個時期自我主張的發言雖然重要,也容易有這樣的傾向,但是試著將觀點站在更客觀的角度出發,也是很重要的學習喔。

• 木星逆行回水瓶
木星到雙魚持續了兩個多月,現在木星從雙魚的期間現在慢慢回到了水瓶座,網際網路的聯繫、人與人之間的聯絡,也開始紛紛的頻繁了起來,但因為還是在疫情期間,人與人的互動還是得保持適當的距離、勤洗手、戴口罩,相較於之前的與人接觸的活動量來說,有漸漸復甦的情況發生,但為了健康盡量減少過多的活動喔。

• 火星進處女座
處女座象徵對細節的著重並且養身一直都是處女座很大的特色,火星進入處女,除了開始在意事情的細節性以及實用性外,規律的運動、健康的奠定也開始成為焦點,這也能夠降低對於健康上的焦慮或者是安全上的緊張,持續性的保持身體的免疫系統的強化,開始變成現階段很重要的焦點。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重整再出發的一週,之前可能有過多考量他人的感受而不得不去妥協與外在狀況,但在這一週開始,為自己的目標與理想發聲,開始展現出自己的行動,透過持續的自我沉澱後,更清楚自己的目標與定位,你更清楚自己想要完成的方向與目標,更能說出自己內在的真實,並且發揮自身無限的創造力,去做出新的計劃、新的規劃、新的行動。這一週也會將焦點擺在身體養身上,可能會開始注重健康保養,開始注重飲食規劃、免疫力與免疫系統的強化與重視。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傾向在社群間和諧的溝通,甚至不免為了迎合團體而附和團體中的建議,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會開始從團體中的價值觀慢慢地沉澱屬於自己的價值觀與信念,開始釐清自己內在的心中的價值觀與定位並且陳述什麼是自己內在的真實聲音,願意去展現自己內在的想法,對外發表自己內在的信念。另一方面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也會將重心擺在家人的陪伴或者是與小孩之間的互動、遊戲,注重家庭生活也願意花時間讓小孩有更多的創造力的體驗,透過親子互動也是你舒壓的一種方式。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開始積極向外連結、向外擴張,不管是訂立自己社會上的定位、意義,或人脈連結都會在這一週蓬勃發展起來。另外,在與人溝通上也願意去開始發表出自己的見解,但是要注意的是,避免太過於主觀意識的下判斷,傾聽仍是表達之間重要的平衡方式,如何站在客觀立場看事情是這一週很重要的學習。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有創造性的計畫與想法,甚至與他人做相關腦力激盪的互動,都能夠為你的下一步計畫前進,與用更能夠展現你魅力的獨特方式呈現你自己。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自我表達上稍嫌壓抑的一週,有些時候你會在表達自我這件事情,不免因體卹別人太多而顧忌表達的內容,甚至可能在過往經驗因為你所表達的自己,而遭受到的壓抑或是批評的經驗,讓你不自覺的修飾自我表達這件事,或者是開始會去迎合他人說出言不由衷的內容,但隨著水星要進入獅子座試著開始去表達出內在真實的聲音,也是很重要的學習。在金錢花費上注意會有大筆開銷的流動,另外再與他人溝通時,容易有情緒上的碎念,建議焦點放在透過自我成長與學習的書籍來提升自己,而能放掉太多關注他人行為,而被影響情緒。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透過與他人之間互動下,所看見的自己,也能夠更清楚自己的定位以及前進的目標、方向。因此在這一週獅子座朋友更能夠堅定自己的立場,去表達出自己的看法與想法,但相對上太過於自我展現的前提也可能會去壓抑身邊親近朋友們的立場,所以在人我之間的互動與表達上,不斷在練習如何和諧的平衡與相處。另外,在這一週可能開始涉獵投資理財相關的深入性的講座與學習,或者是健康方面的知識性學習,也會是焦點。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渴望與身旁親密的朋友、家人、伴侶能夠注意到自己內在情緒上的需求,甚至會很緊密的與他們互動,來讓自己更有被需要的安全感。試著與親近的家人、伴侶好好的去說出自己內在的心裡話,或者是你心中的想法,因為處女座的朋友可能會試著將這些內在的想法和意見,都放在心裡面不容易說出來,但是增進安全感的方式,反而是坦誠的表達出自己內在的恐懼,埋藏在深處不容易被看見的傷口,都可以試著在這段時間好好地與親密的伴侶、信任的家人之間做這樣子的流動與療癒。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說話的影響力開始渲染在你的社群團體之間,你會是團體中的焦點,群體會依你的意見為優先,但內在的你,你反而渴望有一個更有行動力或是一個更有決斷力的人物,帶著你與團體前進,你還是會希望自己有沒有機會躲在一個幕後或協助的角色,希望在團體當中扮演協助的角色,但是這週似乎是你發展你對外的影響力的時刻,該承擔的行動只能去面對。這也是一場內心自我鍛鍊的最佳時機,如何透過這些外在狀況來去反思自己能夠運用的資源,能夠進行到的細節步驟是哪些?整理好這些資訊,也能夠帶給自己更進一步的強化與進階。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創意與靈感不斷發想的一週,會將焦點放在如何對外自我呈現,或是將人脈如何做相關的鏈結,許多社團或是社群相關的活動、公關、社交方面都開始活絡了起來,讓自己達成自己的事業上的定位,甚至在工作上也可能會受到長官、長輩的提把,或者是你提出的工作方針建議或企劃時,也都能夠受到重視。另外,你也能夠透過你的人脈資源,獲得相關的支持,因此在這一週會忙碌工作的一週,記得在工作之餘,可以透過運動,來為自己的工作壓力紓壓。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深度進修與學習的一週,會為了自我進化而不斷參與各種線上學習,讓自己提升自己的內在與工作上的實力。對外人際互動上,也很能夠傳達出你內在的想法與理念,甚至是創意性的展現自己的立場,而且也能夠讓周遭的朋友深深的感受到很有內涵的內容,與你之間的對話與談吐都能有所學習與不同視野的開展。這一週也很適合來進行實現你個人、事業上規劃或者是實現你自我計畫的大好時刻,你可以透過日常生活的飲食、規律的作息,規劃目標與完成步驟,或是透過運動來提升你自己的能量。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感受與直覺力爆棚的一段時光,務實的摩羯座通常對於可看的、能掌握的訊息比較容易截取到,但是這一週相信你的直覺並且透過你的創意來展現出你獨特的企劃渲染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甚至在這一週也可能會開始去聯繫小時候的朋友或者是與親戚之間的往來頻繁。在金錢資源上,也能夠透過你為親朋好友們服務,而奠定良好的影響力,並且在此時如果有需要相關資源,也能夠獲得你需要的相關的支援。另外這一週魔羯座的朋友,也可能開始去學習如何加強自身免疫系統相關的學習,健康上相關的知識大量的涉獵。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犒賞自己的一週,有許多你看了很久一直心裡面想要購入的精品會在這一週願意為自己買下來。你身邊親近的伴侶、好友、夥伴之間的溝通頻繁,會希望透過彼此的內在最核心的交流,理解彼此,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靠近,也許中間過程不免會有一些情緒性的言語,但是都是在連結彼此更深刻關係當中的一段旅程,透過彼此與彼此交換不同的觀點、立場來學會尊重與包容,並且調和與學習人我關係。另外,這週水瓶座的朋友也要注意身體上面一些碰撞、擦傷或是意外,做事情小心細節不要太魯莽喔。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個自我形象煥然一新的一週,在此時可以試著嘗試換個新髮型,換個新的服裝、嘗試新的造型風格,或者是換一雙美麗的指甲彩繪,總之是一個很適合展現自己、保養自己或能趁機體貼自己的時光。另外,這一週也很願意為了增進自己工作上的實力和花學費去汲取更多的經驗與學習,或是為了奠定自我實力而放下身段去詢問相關的前輩。在與身邊親近的好友、伴侶溝通時,記得避免太過於瑣碎的碎唸,另外,身體健康方面,注意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注意心血管方面,避免油膩的飲食與膽固醇過高的大魚大肉。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