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八字姓名學|姓名方程式 》 名一篇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免費姓名分析

昨天在姓氏篇有提到,姓氏就是我們跟父母長輩的因果,也是我們的祖德、福德,當然也是累世修行的成果,今天就要來談姓名中的「名一」對我們的影響。

《 名一 》:在姓名三個字的中間我們統稱名一,代表我們的人際關係、溝通表達、想法感受,也代表我們成年後出社會的階段、平輩間的關係、桃花因緣,有著承先啟後的重要地位,不管「姓氏」的好壞、父母有沒有留資源給我,名一好與壞決定我們能不能白手起家致富或守住祖上田宅再創高峰。

溝通是一門學問,有人講話很直接了當、有人講話支支嗚嗚、有人說話常讓人誤會、各式各樣的型態都有,跟星座性格有沒有關? 是沒關係的,例如同星座也是有無數種表達方式,甚至雙胞胎出生時辰都一樣也各有不同表達方式,都跟我們的先天八字與「名一」碰撞產生出的關聯。當命名出現錯誤,就好比溝通軟體出現BUG異常,話到嘴邊想說的說不出、或是開口就亂講廢話惹人生氣,新生兒中很多誤以為是語言遲緩問題,或是以為小孩不會講話,最後證明大部分都很正常只是小孩不想說、懶得說、想說說不出口,只是多家長不懂、不了解。出社會工作開始,不管是交友人脈、工作業務都需要靠溝通產生相互連結,一但話說的讓人有聽沒有懂,或是聽過當耳邊風,將對我們出外靠朋友的人際發展產生阻礙,這都跟我們姓名「名一」表達的磁場能量有關。

圖 / Pexels

當然桃花緣跟兩性溝通是畫上等號,jolin:「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如何能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意,從觀察也可以了解,感情上談吐幽默風趣就先贏一半,敢開口表白也有一半機會,所以「名一」也影響我們的桃花運、感情運,為我們的先天因緣加分,讓我們能吸引到更多對的人。

內心感受的部分就更麻煩了,所謂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別人沒那個意思偏偏你痛苦不堪,所以內心感受程度因「名一」變化而異,加上現代文明病憂鬱、失眠、焦慮、恐慌、自閉、負面等等精神感受,很多人命名錯誤看精神科怎麼吃藥都治不好,也都跟「名一」有關,鋒睿導師實際案例已經幫助過很多人打開內心的窗,當陽光照進內心、烏雲自然消散,如果你已經借助宗教力量、團體修行了,內心還是怎麼都走不出來也無人能述說,相信《鋒睿命理》都能幫助到你,不要把自己的內心關閉,一切都有方法、活著就有希望,這個世界等待更多擁有正能量的人伸出援手、這些人必定包括「你」。

鋒睿導師要再次提醒! 改名最重「心態」,心存善念、積極正向、天必從之,祝福所有讀友一切順利。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