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八月整體運勢

《塔羅占卜》八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八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接下來就要來到8月份,在疫情緊張的時代下,8月份的我們有什麼提醒與建議呢?歡迎做幾次深呼吸、靜下心後,憑直覺選一張吧!

請默念後由牌卡1~3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1的朋友,在8月份的你需要開始去與你心愛的關係、為身邊的夥伴建立彼此的傾聽與溝通的一段時間,一個留給一個你在乎的人、在乎的關係裡,一個有質量的時間。也需要以心與心的溝通,彼此心與心的了解。1111這個數字在天使來講,帶給你的強烈的訊息是:「開啟」,開啟一個行動!也就是說在8月份開啟的這個行動就是,開始於你心中對在乎的那些夥伴們,不管是家庭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好,只要是你內在在意的那些人多撥出些完整的時間與他們做一個心與心的交流。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擇選項2的朋友,在8月份你要記得讓你的頭腦放空,讓許多的思緒沉澱,學會給自己一個放空放鬆的一個時間點。在8月份你要以心為出發,讓更多的感受回歸到你的心,感受心的柔軟,記得讓你的理性小於你的感性。許多的頭腦心智非常非常活躍的朋友比較容易選到這一組,所以選擇這一組的朋友,在8月份你要練習鬆開你那個理智的、邏輯的、這些會帶給你許多緊繃,記得鬆開頭腦,開始以心去感受,以心去連結你周圍的每個人。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擇選項3的朋友,允許你自己的情緒去流動,允許你去感受你的情緒,允許你包容你的情緒,你的情緒是帶給你的人生道路當中最重要的煉金術,他能讓你學會許多的包容與柔軟 ,還有你自我靈性的成長,當你不再害怕、不再壓抑、不再去負面評價這些情緒時,情緒的禮物就變能帶著你前進,並引領你的靈性成長, 所以在這8月份,選到這一組的朋友記得,當情緒來臨時,適當的宣洩、適當的抒發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喔。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