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Mighty S&P | 疫情下的暑假EP1/用攝影紀錄疫情時代的片段


影片 / Mightye

Mightye S&P】攝影師的滑板人生

我的名字是Mighty Chuchaisri 我玩滑板20年,在洛杉磯當攝影師 14年.

我來自洛杉磯/台灣 .

23 年來因為滑板與我的照相機.一起見到了全世界

Mightye S&P】用我的相機,與我一起見到全世界


疫情下的暑假
這場疫情不會輕易來到尾聲 但仍要堅強面對 Mightye

一線的醫護人員工作人員辛苦了!能生活在這個團結努力的國家真的很幸福,跟世界上很多地方比起來,其實我們還是很幸運的,這場疫情讓很多人失去了工作,政府規定大家都要待在家裡不可以群聚,大家原本生活計劃也都因此被打亂,但對我而言,因這場疫情,讓家中過去許久從沒到齊的1家4口,全員到齊一起待在家裡三個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很多讀者也有同樣的感受?

十幾年前我們曾經因為金融海嘯,讓全世界經濟陷入黑暗期,在這個未知的年代裡,我覺得我們所面對的問題遠遠超過金融海嘯,而這場疫情應該也不會輕易來到尾聲。

圖/ Mightye

每一位人民都要堅強的在這場疫情下繼續生活下去,看到很多人已經恢復上班,我也很尊敬為生活打拚的人們,而我的工作都被暫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上班,身為攝影人我,後悔沒有早點開始做點紀錄,因為剛開始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場疫情,體驗之後才發現這個時代對我的影響,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希望能夠多做點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