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8/2~8/8)

• 太陽與水星合相 • 太陽與土星呈180度對分相位 • 太陽與天王星呈90度緊張相位 8/8獅子新月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太陽與水星合相
水星帶來的是思想上、學習上,變得活躍,生活的重心傾向於計劃、分析、語言、溝通,甚至是商業貿易為重點,太陽是自己發光發熱的目標,因此在這個時間點,會開始闡述自己不同於他人的意見,會透過勇氣與自信表達出自己的觀點與見解,但是也要注意避免過於主觀意識的判斷。

• 太陽與土星呈180度對分相位
太陽與土星呈180度對相的角度,土星代表責任與承諾,180度代表的是對立與衝突。過去如果你曾經有忽略該完成而沒完成的責任,或是曾經答應的承諾,這時間點必須要好好的認真面對。
當你去忽略掉該承擔的責任以及你承諾過的承諾,你會出現內在的衝突外,也可能反映在你的親子關係或是社群人際互動等關係上的衝突,另外土星也提醒著我們對於身體的照顧,身體健康以及規律的運動,才能更有充足的力量前進自己的理想。太陽與土星提醒著我們面對內在的恐懼與壓力的時刻,處理該完成的責任、人際互動上的壓力,或者是他人觀點與評價也會引發自己感受上的壓力。

• 太陽與天王星呈90度緊張相位
天王星代表著突如其來的、快速的、轉變的,當象徵目標的太陽與天王星呈緊張相位時,會需要注意突如其來的轉換目標、關係上的改變,甚至是情緒上的衝擊,這段時刻需要學習保持彈性,並且主動出擊面對改變,有時你可能有自己的慣性,卻已經不再合宜,讓自己跳脫舒適圈,勇於面對挑戰以及嘗試新鮮事物,就能夠轉化這股緊張的能量,因為被迫改變會讓自己增加不舒服,主動出擊能讓人生進階。

• 8/8獅子新月
新月是寫下計畫與播種的時刻,獅子特質帶有著自信:勇敢並且將自己的優勢展現於外,所以為自己許下一個勇敢向前、熱情慷慨、展現自我優勢的願望吧!看見自己的魅力所在,看見自己的美好價值,將這些價值顯露於外,並且試著去表達出自己獨特的觀點!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展現自我優勢的時刻,將你的優勢、特點展現,並且將自身的立場表達出來,這週在群體間你具有強大的影響,能夠透過話語帶給別人力量。另外這週也很適合整理自己的交友圈,並且回過頭來去查看自己有哪些不合時宜的人際交流,在群體朋友間如果曾經許下的承諾,或者是有該去完成而尚未完成的責任,需要好好的為團體擔起並負責才能夠避免造成自己內在衝突或關係上的衝突。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重整心中目標與實踐理想的時刻,建議你擬定可以實現的目標計畫,務實的前進並且將自己的靈感創意記錄下來,在事業與家庭間承擔的責任不少,因此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存在,建議你可以一點一滴、安排事情的優先順序的將事情處理完,甚至是勇於面對挑戰與改變,這些外在事情的發生,都是來進化你的,讓你的能力更上一層,如果開始逃避這些本該負擔的責任,會容易造成內外的衝突與陰影。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容易忙於家中生活瑣事的打理,因此與家人或是身旁親近的親朋好友在溝通時,記得保持理性與平靜,避免過度情緒化的言語。另外如果之前不太擅長表露出自己內心心底話的朋友,這個時候可以展現你的勇氣與自信來表達出你自己的論點,另外過去曾經接觸過但還未學習的進修成長類的課程,可以透過這個時刻再度興起學習的計畫。最後,在收支用度上,記得擬定相關的規劃與預算。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與人際口舌,理財方面記得保守面對財務運作,這段時間有大筆金錢出入的可能性,因此謹慎理財形成此時重要的課題。過去傾向接受他人資源來支援自己的慣性,要開始慢慢的練習、調整透過增加自己的能力與專業度,進而培養以自我的獨立的能力提升自我價值是這週重要的學習,另外,開始清楚的擬定理財相關計畫也是此時需要開始做的練習。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自我表達觀點與能見度高的一週,許多時候在自我表達上展現出的自信,不免有時會淪於主觀的強勢,因此會需要好好的練習如何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並避免過於將自己的論點套在對方身上,另外盡量避免對他人的善意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個人目的,這樣會造成關係間的衝突,以及人際相處上的壓力,提醒你與身邊親友間的相處上的衝突,需要找時間好好的釐清,而不是一直逃避該面對的關係處理。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投入一段新的深度學習的時刻,也鼓勵你才取主動的姿態去迎接與嘗試新的事物,這段時間的你也希望開始動起來,做些形象改變,打破既定的慣性,因此可以好好的去思考,曾經想完成但尚未完成的目標、方針、計畫,好好的去更新自己的進度。另外重視自己的健康,固定的運動也能夠讓你有更充足的力量前進你的夢想,深度的去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與壓力,也能夠幫助自己向上提升與進階。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為自己安排一場深度的心靈滋養之旅,尤其在周旋許多社團、群體、團體間的互動之餘,為自己留一段空白的時間沉澱與探索內心是重要的。另外好好的檢視自己的待辦清單,曾經說過的承諾與計畫再相關的回顧,哪些是已經達成的?哪些還需要重新再調整步驟?自己手邊擁有什麼樣子的人脈資源?以及會需要再鏈結什麼樣新的人脈,都會是這週值得參考的方向。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家庭與事業間的平衡是重要的主題,這段時間你的重心一直放在外面與人際建立、新的朋友圈,甚至是為了自己事業上的發展而不眠不休的投入很多的時間成本,但是對內反而就會容易忽略掉家人的需求、親密關係的互動,連結彼此之間的內在感受與表達,這時候會建議你需要在忙碌工作之餘,撥點時間回過頭來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邊親近的家人,之前曾有的承諾,記得找時間完成。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身體的保養與健康,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與作息是這週很重要的事,改掉那些不健康的習慣:熬夜、暴飲暴食、不運動…等等。從這週開始有計畫的來做為健康做調整,是很重要的主題。另外,開始去落實講了很久卻一直沒有行動的計畫,勇敢的去接受改變並且接受新的挑戰與機會,開始去實踐你內在的熱情想要完成的事情,它們能夠帶著你穿越內在的恐懼,以及提升自我能力。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重新審視自己內在熱情是什麼,該面對的弱點好好的覺察它,並且承認這些過去還在學習的經驗,不總是完美,這能夠幫助你釐清你所要的目標,以及你想前進的方向,也試著將你的優先順序撥給一些時間在你所熱衷的事情,避免無關緊要的瑣事消耗掉你的時間,如果你正計畫開始研讀某項進修課程,這段時間也會是一個有很好動力的時間點,會透過設定目標與計畫,並且落實執行相關的行動。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如果有合作方案想執行,適合擬訂合作相關計畫、貢獻彼此資源的時刻,在過去水瓶座的人可能多半傾向以單打獨鬥的方式來面對他的目標,但是這一週適合與人合作,打團體戰的方式來前進。另外也很適合關心你的另外一半,或是你身邊最好的朋友,撥個電話給他或者是關注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維持好你們的友誼,展現你溫暖的關懷,以及聆聽、接納等特質。練習放掉過多的本位主義的觀點,來與他們相處。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捲起袖子,透過服務他人來體驗謙卑的時刻。當你讚賞某人的特質或行為時,也請不吝嗇的讚美對方,甚至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你對他的欣賞。另外此時也很適合花點時間,創造可利用的資源、安排自己的時間規劃,如何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工作,清理生活中的凌亂,並且落實該完成的項目,調整自己的習性與生活目標,精鍊自己的行動與改善健康。發揮你的創意,適時調整你與他人之間溝通的方式。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