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八字姓名學|邁向人生高鋒 》 丙申月運勢.國曆8/7未時~9/7酉時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國曆8月7號在節氣中是「立秋」,也就代表著秋季氣場的來臨,在乙未月到丙申月的過程,將由夏季的「火運」轉為秋季的「金運」,依照每個人八字五行強弱與喜忌不同,自身對木(春)、火(夏)、金(秋)、水(冬)的氣運各有不同的喜惡,當氣場轉向對你有利的時機,就是我們常聽的天時、地利、人和中的「天時」,時間到了、運氣好了自然做事就順了,判斷與決策也較容易做對的選擇,當夏秋氣息交替時必然也是氣場混亂時,因為風水輪流轉有人變好、有人持平、有人變差,天地自然在做整合代謝的動作,至於自己在四季中運氣的好壞也可以留意感受看看,當然如果你跟導師預約諮詢八字時也可以了解到。

正所謂春養肝、夏養心、「秋養肺」、冬養腎,對應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秋天萬物開始蕭條、枯萎、收斂,陽氣漸漸回收轉弱以便冬天的收藏,所以支氣管、肺部較弱的人就容易在這個時節特別不舒服,也是我們特別要保養、保健的地方,這時的肺特別容易受傷讓呼吸系統埋下重大隱患,加上目前疫情病毒對我們呼吸道直接性的造成影響,更要好的注意身體細節狀況,不要粗心大意不在乎,因為一件感冒在錯誤的時間點就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本月氣場不穩、對立衝突、車關,尤其是來至上位者的剋制、行車糾紛,容易感覺事情特別的有針對性與壓迫感,尤其是生肖屬「虎、兔、蛇、猴、豬」的朋友更要特別小心,運氣的好壞不是來至於大師販售的「開運產品」,而是來自於你自身的言行舉止與心態,心存善念道德、做利己利人之事、說好話不傷和氣,當然自身狀態也可以由好的姓名協助守護,「好運」由自身狀態維持開始,祝福有緣相遇的各位讀友平安喜樂、健康最重要。

?不知道自己日主的朋友,可以私訊蔡鋒睿導師自己的生辰,我會回覆你。

免費姓名分析:連結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