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竹縣第五輪公費莫德納預約結束 AZ第2劑符合資格者請盡速預約

新竹縣今天(7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出院個案增加2人。累計確診維持110人,出院93人,住院6人,死亡11人。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自7/30至8/6,8天共有2萬6千多人完成接種,報到率為99.68%。

新竹縣衛生局指出,中央疫苗預約平台第5輪接種莫德納疫苗的預約已經在今日中午結束。接種日期自8/11開始,提醒預約成功民眾依預約的時間前往指定地點接種。接種前請記得到衛生局網站下載意願通知書並事先填妥,可以減少等候時間。

圖/新竹縣政府

另外,新竹縣衛生局專為5月31日以前已經接種第1劑AZ疫苗的公費對象安排的第2劑AZ疫苗接種計畫也在今(7日)中午開放預約,預約時間到8月8日中午12點為止,額滿則提前結束預約,楊文科呼籲符合第二劑資格的對象,踴躍接種增加保護力,也避免錯過最佳時效,請盡速向北榮新竹、東元醫院、仁慈醫院舟三處疫苗接種站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