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竹縣第2劑AZ明8/9開打 楊文科:提醒民眾攜帶證件前往

新竹縣今天(8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累計確診維持110人,出院93人,住院6人,死亡11人。

本府衛生局針對5月31日以前,已經接種第1劑AZ疫苗的公費對象,預約安排的第2劑AZ疫苗接種,將於明天(8/9)在竹東客家戲曲公園(北榮新竹醫院)、新竹縣體育館(東元醫院)以及湖口仁慈醫院進行接種。

圖 / 新竹縣政府

縣長楊文科提醒,已經成功預約的民眾,明天務必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和接種紀錄卡,依預約時間前往接種疫苗;此外,為縮短等待時間,可先到衛生局網站,下載AZ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並事先填好,在現場交給工作人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增加開放「已於7月19日12時前意願登記Moderna疫苗,且為53-54歲之第九類對象」,約5.7萬人,預約接種第一劑,預約時間將於8月9日12時止,請符合對象的民眾盡速向「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進行預約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