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心中放不下的他 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塔羅占卜》哪方面讓我們好運連連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七夕的腳步近了,心中還有個放不下的他嗎

一起來做這次的大眾占卜,來看看,你與心中的他,還有沒有機會「再」在一起。

請默念後由牌卡1~3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擇1的朋友,你與你心中在意的那個對象,還有機會再在一起嗎?嗯,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以先問問自己,如果與他再在一起的話你會比較開心嗎?有沒有一種其實你們各自在不同的場域或生活圈中生活,反而比再在一起自在呢? 你們兩個人的價值觀比較容易互相綑綁、互相限制,如果保持一點距離,沒有那麼親密的時候反而能夠製造出一些彼此各自舒服的空間,所以與他拉開距離時,你反而更有一個喘息的機會,去回頭愛你自己,好好的擁抱你自己,欣賞你自己,天使們也告訴你這個斷聯或者是分手,是為了讓你看見你可以再生並看見這段關係裡的禮物是什麼?天使們也祝福你就是去擁抱你的情緒,好好的去跟你自己的感受相處,不要去批判你自己,練習放開,然後迎接新的可能性,迎接一個嶄新的日子會對你更有幫助喔!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擇2的朋友,你會你與心中的他,還有機會再在一起嗎?對方心中他似乎還留有對彼此的熱情,也認為你們能再續前緣,如果你們是斷聯,最近他可能會再度聯絡你,或是嘗試著回到你身邊,只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會需要去練習把過去曾經發生過的狀況以一個全新的眼光、全新的角度來學會處理,他內在對你的感覺其實也還蠻有熱情的,只是他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你,或是對你有所行動,也許如果你還心中也還惦記著他,也許你也可以主動有所作為,接下來,你們會有一種撥雲見日漸入佳境的情況,只是你可能會需要在過往的那些不愉快的經驗裡,試著去調整做法,才能不會因過去分手的原因再度傷害彼此,記得好好帶著愛說出來心裡的感受。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擇3的朋友,你跟你心中的那個他,你們其實個性上真的還蠻相像的,彼此都有各自固執的地方,彼此帶著相愛相殺的感覺,不容易為了自尊妥協,然而,關係的相處,便是要練習為了對方,將自己最柔軟的心流露出來,而不是緊抱著自己的面子,試著去欣賞對方的優點,自己多一些彈性少一些原則,相處時再柔軟一些,雙生火焰這張牌的出現,其實也代表著你們之間有著濃厚的緣分,相處上雖然還有蠻多考驗,但你們對彼此的感覺還是很有吸引力,所以如果要再在一起,不是難事,只是在彼此的互動上,需要更成熟與圓融來處理與面對問題,不要試著控制對方,或說服對方成為你要的要的樣子,而是懂得欣賞彼此的美好,其中也需好好先欣賞你自己的美好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