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八字姓名學|姓名方程式 》 名二篇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免費姓名分析

在名一篇有提到,名一代表我們的表達能力、內心感受、男女姻緣、平輩緣,不過發現講太多了大家好像反而難以接受?,今天就來簡短談姓名中的「名二」代表的意義。

《 名二 》:代表我們的工作、事業、錢財、福德、子女晚輩緣、事情的總結果。所以一件事交到你手上有沒有好的收尾跟結果與名二有直接的關係,很多人總感覺無奈,事情的開始跟過程都不錯,但每逢要收成就會有變數,感覺總是運氣都差一點。

圖 / Pexels

有人做事拖拖拉拉、有人做事風風火火、有人衝動專搞破壞,各有不同展現型態,一個人工作才華、行動能力能不能展現,不然空有大志卻無法執行也是徒增幻想,做事付出了努力能不能被看見也跟名二的行動磁場能量有關。做事能不能收成、投資能不能賺錢、有沒有正財運、賺到錢能不能入庫、運氣好不好考運好不好,也都跟名二的錢富磁場能量有關。

能不能有員工晚輩來幫忙、團隊能不能留住人才、跟子女的緣分、子女的成就,所以很多姓名錯誤的婦女在生育這方面就容易遇到阻礙,有些生育沒問題可以一生再生,但最後晚年子女會不會常伴左右也跟名二的子息晚輩磁場能量有關。

如果有生育問題的可以嘗試從姓名修改入手,把姓名修正好在加上醫療技術相信一切都會更加順利,生兒育女是緣也是債,一切因果皆有命數,不要讓傳統觀念束縛讓自己喘不過氣,一切隨緣。

鋒睿導師要再次提醒! 改名最重「心態」,心存善念、積極正向、天必從之,祝福所有讀友一切順利。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