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Mighty S&P | 疫情下的暑假EP3/在大樹下一起來和我學滑板吧!


影片 / Mightye

Mighty S&P】攝影師的滑板人生

我的名字是Mighty Chuchaisri 我玩滑板20年,在洛杉磯當攝影師 14年.

我來自洛杉磯/台灣 .

23 年來因為滑板與我的照相機.一起見到了全世界

Mighty S&P】用我的相機,與我一起見到全世界


疫情下的暑假
這場疫情不會輕易來到尾聲 但仍要堅強面對 Mighty

對許多人來說,滑板或許不是能引起興趣的東西,但是滑板文化陪伴了全世界無數需要他的人,我深信接觸滑板文化,可以幫助在這個時代裡找不到自己方向的人,因為滑板可以給人帶來勇氣與自信。如果更多人都有機會去理解滑板是個什麼樣的文化,或許我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用著滑板精神,幫助提升他的生活品質。

圖 / Mightye

滑板的第一條精神,就是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和勇氣,不要害怕挑戰,滑板的第二條精神就是不斷的練習,永不放棄,滑板文化有很多可以讓你學到的新東西,這是我花了24年的人生學回來的東西,希望我可以幫助你讓生活變得更開心更有意義,或許籃球不是你唯一的選擇。笑~

我的YouTube影片叫做《SK8SKU》 滑板教學,在我的影片裡你會看到這顆大樹,我們一起在樹蔭下學點滑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