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8/16~8/22)

口舌之爭、金錢權力遊戲、土地相關、合作策略、人際關係維繫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 口舌之爭、金錢權力遊戲、土地相關、合作策略、人際關係維繫~
  • 這週大環境許多事件都在上述這些議題中打轉。

其中~

  • 與口舌有關的事件易發生在週三之前。
  • 與金錢權力有關的事件易發生在週間一至五。
  • 與土地、合作相關的事件則易發生在週二、週三、週四。
  • 與人際關係維繫有關事件則易發生在週四、週五、週日。

另外,週間天氣會有大變化,颱風、颶風、忽然而來的大風或暴雨~

土地的能量也會在這時期再度釋放(地震),今年初的2021年度運勢中一直有提醒大家今年走大自然能量為主的運勢,地震會頻繁,因此,千萬要留意大自然的反撲和地層能量的釋放。

投資市場容易因為企業帳目問題而產生混亂或較大震盪,投資前務必多留意相關報導和訊息。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影片連結

人際關係上要注意小人離間或有人背後說你們閒話,這二個狀況的起因多是你們在工作上的要求比較多,讓人有『被找麻煩』『被挑剔』的感覺,另外也有可能是太照著規矩辦事,讓對方覺得事情或時間被卡死沒有轉圜的餘地,所以溝通上的柔軟度要有、脾氣的衝動要克制,應該就能稍微避開一些了。

另外也要提醒你們關於身體的狀況,腸胃和呼吸道的問題都要留意,如果有過敏的狀況就要快點處理或看醫生、吃葯、多休息,不要逞強。

愛情是對方說的話都不聽,覺得自己的認知才是正確的。

投資方式有點極端,也有點衝動。

【數字 2】影片連結

即使是同事,面對同樣一個工作也不一定會是相同的處理方式,所以只要在工作能順利完成的前題下,尊重對方是很重要的。

本週偶爾會感到專業上的不足,或不經意地在別人的言談中發現自己有點跟不上因而動了想再進修的念頭,不過,這週在金錢上比較沒有餘錢,但不妨趁假日和家人朋友討論,能得到不錯的回饋和建議。

感情的互動比較被動,希望對方主動對你們體貼一點或多點關心。

【數字3 】影片連結

週三前,心情易處於拉扯狀態,工作不想太拼命、生活也想隨性一點,卻發現該做的事一大堆,家事也沒有少幾件,因此,容易陷入不情不願的情緒裡,其實你們是屬於能快速內化情緒的人,只要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在某個情緒的牛角尖裡…。

週四開始撥雲見日,期待的事成真(機會增加),還能感受到家人、朋友滿滿的關心,尤其這個週末假日活動不少,外出要做好體力準備,因為看起來都是需要走路的行程啊!!

感情是倒吃甘蔗的幸福。

偏財運也是週四開始比較強喔!!

【數字4 】影片連結

勢如破竹,勝券在握!

你們堪稱本週最旺數字一族,再難的工作也難不了你們,要找資金有資金、需要人脈有人脈,且事情容易水到渠成,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大集結!!!

然而,在這樣的好運勢中還是要提醒你們『過勞』的問題,因為太過順利或困難總能迎刃而解,因此,你們會不小心把自己搞的太忙,覺得凡事都需要你們親力親為才會順利,這樣的結果就是容易因為過勞而體力不支或身體出狀況(尤其偏頭痛、眩暈問題)

愛情是需要對方的陪伴和聆聽,最好,再加上一杯熱咖啡提醒、熱牛奶助眠。

【數字5 】影片連結

偶有佳作,且得貴人相助的一週~

除了週一會覺得工作被介入太多,或時間被擠壓之外,週二開始其實你們過的挺順心快樂的,前題是..不要對於掌握不了的事太過強求。

工作上有不少可以依靠的工作夥伴,貴人就在你們身邊,請睜大眼好好留意,提議會得到眾人支持、團購不需湊數,總之~這週人緣不錯。

唯一要注意的是~感情狀態若已是在遠距狀況的人,這週會有幾天有很嚴重的得失心以及超級不足的不安全感。

非遠距的人,則是如影隨形的甜蜜。

金錢運不錯,不缺錢,想花就有得花。

【數字6 】影片連結

本週在工作上擅長化整為零、化繁為簡,而把事簡化的結果就是不僅能省下許多時間,你們的工作效率也將大幅提高,還能攢下一些時間忙裡偷閒。

這週也擅長處理一些人際關係交流的工作,無論是餐會、例會、活動安排都得心應手,而且若需要大咖助陣也難不倒你們。

倒是這個週末想在家發懶的你們可能要失望了,這週事多,休息不易。

愛情是穩定的感情基礎下加分的甜蜜。

正財運旺。

【數字7 】影片連結

容易為朋友二肋插刀的一週,工作上再忙,只要朋友需要你們都會分身相助,而且非常盡心盡力,某種程度來說,也有點還人情的意義,所幸這週你們在工作時間的分配上挺淡然的,因此倒也是個還人情債的好時機。

面對較挑剔的客戶、上司或不認同你們工作方式的同事耐性不足,也容易受這些人的影響忽略工作上重要的環節或該注意的法規、條文,這點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

感情是家人般的相處,但不要把對方的付出都當成應該。

【數字 8】影片連結

本週在工作上透過合作你們會看見更不一樣的機會,而且也會有不錯的合作夥伴出現,面對某些亂流,你們的穩定以及不慌不忙的性格會讓旁人感到安心,進而願意與你們有更深的互動,凡事以大局為重並且能站在最大利益下分析得失,也讓你們本週獲得好人緣。

不過,千萬不要因此掉以輕心,工作上易有實力強大的對手出現競爭,你們的價值和能力將高下立判。

感情在想法、觀念、實際相處上需要彼此共同努力。

不要借錢給他人,不易收回。

【數字9 】影片連結

週一開始旋風式的忙祿讓你們在週三就有『想要慢下來』的想法,因為你們對自己和別人在工作的過程、成果上都有一定程度的要求,與此同時,又因為看透某些人的做事方式、為人處事而有失望的情緒,種種複雜的狀態就讓你們萌生『暫時先這樣吧!』『這樣真的是對的嗎?』的想法。

感情上,溝通是必要的,尤其這週二個人相處會讓你們感到有點累累的,倒不一定是對方做了什麼,而是你們有點懶得解釋或說太多,讓對方不知所措。

金錢的支出和收入要計劃,網路消費要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