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防疫降級提振民眾消費信心 鄭文燦:落實防疫規範加碼振興活動

全國防疫警戒降級,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上午前往桃園區JC PARK食尚廣場視察餐飲防疫作為,鄭文燦說,JC PARK食尚廣場屬於社區型美食廣場,隨著國內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業者遵守相關防疫指引,落實人流減半、設置食物隔板、梅花座、實聯制等措施,除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內用外,希望也能逐漸恢復產業。

鄭文燦說,桃園市支持中央直接發放振興券,讓受創嚴重的旅遊、餐飲、休閒等行業獲得支持,桃園目前推出好市券及觀光旅遊暖身計畫,包含針對旅遊補貼、觀光工廠、食農教育體驗,今年也正在規劃桃園好市券搭配振興券的加碼振興活動,讓民眾手中的振興券價值加倍,且面額更小更好用。

圖 / 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表示,國內疫情趨緩有助於達成緩坡式解封的目標。此外,因應國際間Covid-19變種病毒傳播風險,國境防疫等級也已升高,桃園站在守護國門第一線,也將協同中央,完成機場至社區包含防疫旅館的高標準防護工作,達成本土疫情早日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