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動能培訓 粉專提供

動能培訓 | 威哥教你銷售無所不在


Wilson 威神銷售教練

Wilson教練,集合了自身三十多年的業務經驗,過去曾擔任過中醫的醫療器材、化粧品保養品銷售、保險等業務相關經驗,不管是有形、無形的商品,我都有相當的經驗值且非常了解,所以透過這個專欄提供一些技巧與心法給大家做參考。

銷售無所不在,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身體力行。

Wilson 威神銷售教練】與威哥一起暢談「銷售人生」


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别人不能擁有的。  /  Wilson 威神

Hello大家好,我是Wilson教練。

我們常聽到人家說”業務銷售”能力,大家可能以為銷售僅在於”業務”的表現上,往往忽略,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必須學會銷售,譬如說,教宗是在講宗教的,但他需要將腦袋裡面裹的想法,清楚的表達並傳達給你,然後進而影響你,這樣的行為也叫『業務行為』。

所以,不管是賣車子、賣保險、百貨公司裹的專櫃小姐、直銷等⋯⋯都需要業務的技巧。有一個前題很重要:你需要了解客戶的內心在想什麼?而不是從商品的角度出發,我們常常發現很多商店主動銷售的行為,通常都讓客戶覺得你在硬推銷,導致客戶反感,當然這樣的行為也不會讓商品成功銷售出去。

圖 / 動能培訓粉專 提供

接下來我們在專欄中,會教導大家如何了解客戶想法?需求本來就會存在,只是你不清楚客戶需求,不了解客戶心態,那我們可以創造一些需求,喚起客戶需求後,就會變成透過我們的嘴巴說出來而已,這樣的喚起需求方式,讓客戶知道『哦,原來我需要這個產品』,就是所謂的業務銷售技巧。

Wilson老師集合了自身三十多年的業務經驗,過去曾擔任過中醫的醫療器材、化粧品保養品銷售、保險等業務相關經驗,不管是有形、無形的商品,我都有相當的經驗值且非常了解,所以透過這個專欄提供一些技巧與心法給大家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