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8/23~8/29)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太陽正式進入了處女座,許多的焦點重視的環節,開始會對於日常生活細節處與實用性琢磨起來,開始需要建立起工作上的系統、習慣上的調整,會在生活當中的細微處著墨,來到了八月底,正好是開學的收心週,因此許多學生、家長會陸陸續續的開始要從線上課程回歸到實體課程,一些生活上的習慣也會慢慢的需要做調整,這時候可以藉由太陽處女座的力量,讓自己從生活當中回歸到規律習慣的養成。

• 火星天王星持續呈現120度和諧相位
處女座的火星非常注重事物的細節處與實用性,因此這段時間我們的行動也很容易來自於注重細節、謹慎,有些時候還有可能會有些神經質的表現,這樣子的火星雖然不像火象星座一樣直率、坦誠、勇敢、熱情,但是處女的條理、仔細、謹慎,總是能夠發揮在細節的觀察、注意,資料蒐集與消化,相對的也很重視安全、規範。另外,健康方面也提醒我們保持規律的運動,來釋放緊張與壓力是非常好的方式。

另外,天王星也是強大影響力的星,通常帶來的影響是突如其來的改變,因此當這兩顆星呈現和諧相位時,帶來的改變或影響仍然不容小覷,只是這樣子的突然的改變,比較能夠被自己接受,它同時也教導我們,在我們既有的慣性中,如何學會更加彈性的方式去因應與面對?在既有的框架中,如何做調整與改變?我們的習慣是否真的能夠為我們帶來益處?還是我們需要開始建立新的習慣?從細微末節處建立自身生存的基本需求。

• 水星與海王星呈現180度相位
水星在處女座正好與在雙魚座的海王星這週呈現180度的對峙相位,需要注意訊息傳達、資訊是否真實,魔鬼藏在細節裡,特別需要注意與觀察很多的消息或者是訊息看似有道理,也很有說服力,但是需要從細節注意真實性。合約的簽訂、規範的說明,細項附註都要很仔細去掌握是否合理,以確保彼此的權益。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健康與工作甚至與生活之間的平衡,有時候你會將許多的心力忙於維持健康或者是忙碌在他人賦予你的職責上,因此你有許多時間分配不是單純的在做自己的事,比較多忙於外務的情形,也許也會讓你有一種犧牲自我,成就他人的情況發生。因此,你需要為自己找個放空、僻靜的五到十分鐘,為自己靜下來好好的沉澱與充電喔。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忙於對外展現你自己的實力,或者是企劃案的投入,並且有許多顯露出才華的時刻,如果你是有小孩的金牛座,你會花比較多的時間陪伴小孩一同玩耍,甚至把自己當小孩一般的與自己的小孩一起玩耍,能夠帶來彼此的和樂與感情的融洽。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為自己來場深度的文化之旅,透過線上或是透過電影的方式,讓自己也盡情遨遊穿梭時空的情境中也很適合喔!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與家人間的溝通不要過於情緒化,許多活力與衝勁為自己的事業往前進吧!開始著手於目標規劃、重整自己的資源,會更有建設性。另外,這週的焦點重心也可能放在自我沉澱與學習,甚至是忙於家中事務,你會是家中重要的核心。另外,建立有效的人脈鏈結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開始去經營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能夠幫助自己在事業上,或在工作上,發揮自己的領域上,有所成長與收穫。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不急著將你的理念和想法灌輸他人身上,練習傾聽與放慢你的速度,並且感同身受才能有更順暢的交流。另外,這時也很適合盤點自己的事業現況,將自己的人脈資源、財富資源,甚至是工作相關的,事業上的資源去做一個整合與整理,一一條列出收支,檢視你做好的部分以及尚未到達目標的原因,統合整理相關的資訊。另外,進行自我成長的進修也是很適合的。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收支平衡仍然是這週的焦點,需要去好好的開始為自己記帳,生活瑣碎的開支,需要清楚錢財流向,並且擬定相關的儲蓄計劃與投資理財的方案,以更務實的態度去面對與整合金錢資源,可以試著讓自己透過學習如何投資理財,來讓這件事情有更深的動力。另外,這一週在與他人互動溝通上還蠻具有說話的影響力,但前提需要注意心口合一也是很重要的,不要過多的附和他人而失去自己。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常常有不得不為他人忙碌的情況發生,也提醒你,空閒時你還是要回歸你自己的需求為主,在服務他人與滿足自我需求之間需要練習平衡,設定底線而不是盲目地一昧地去迎合他人,或是符合他人期待的行動,讓周圍的人清楚你的底線。所以這週會透過大量的與他人之間的互動,來學習如何看重自己,如何前進自己想要的方向,透過與他人之間建立相關的互動,更能讓你清晰自己前進的道路。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能會有許多雜事細瑣的小事不斷地將你淹沒,很多時候你也會需要注意自己的投入的時間、精力,不要做過超過你所負荷的事情上,反而需要將許多的力氣專注在如何建立自己的時間分配、輕重緩急的安排,會讓你在工作職場上更容易得心應手,而不會花費太多不需要的時間與發散在其他不重要的地方上。注意與人互動上,學習建立實質的公平,而非滿足自己單方的需求,雙贏是很重要的學習。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交友圈、社交圈中具有影響力或是成為焦點的一週,常常你會代表團隊發聲、進行會議主持,或者是你有很多機會讓別人看見你展現的才華與能力。另外在這一週也很適合透過運動來抒發日常生活當中的壓力,可以藉由慢跑、瑜珈或有氧運動等與自己在一起的方式去釋放壓力,因為學習與自己獨處、自我對話也是你很重要的練習。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受眾人矚目的一週,有許多外務需要你處理和幫忙,透過你成為別人的貴人,也能夠建立自己人脈上的貴人,所以勇敢的為他人服務,必要的時候你也能夠你希望的得到協助。另外,給予自己一段空閒時光,寫寫日記、抒發情緒也是非常重要的時刻,甚至為了滋養家人而發揮你料理的實力,也是很讓自己感受到療癒的時光。這段時間你會忙於事業上的發展,並且連結新的人脈圈,所以在忙碌之餘也要記得愛自己喔!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在溝通表達上,記得同理對方的立場,並且適時地表達出自己的感受,先練習放掉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先站在一個中立的思維再判斷事情,能夠讓事情的交流更加順暢,理解與傾聽是很重要的重點,並且放掉想法上的限制。另外,這週具有事業、錢財相關的貴人運,但請保持謙虛,甚至需要更精進自己的專業。另外,也有機會站在教學的舞台上去闡述你的理念和想法。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財務上的處理會有人協助你進行相關的統整與歸納,但也建議你,需要開始去學習財務相關並建立能力。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說出或寫下你的靈感,並且同時覺察他人的言語對自己的情緒有什麼樣子的影響?而自己為什麼會被影響?也都是很適合進行的觀照練習,這週你的直覺、感受力強烈,因此也適合表達出你自己的情緒面,不要讓自己過於有偶像包袱,而壓抑真實的自己。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與自己親近的事業夥伴、配偶、朋友之間,好好的溝通,保持尊重與理性,避免因自身感性的情緒面,渲染放大問題點,有時候保持好奇去敞開並傾聽對方的論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另外也建議放掉:「付出要有所回報」的想法,這樣會讓自己呈現不平衡的行動,當你想付出就單純去付出,不要試著要求對方要以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你,如果因為自己做太多讓自己感受到委屈,那請也劃立一個停損點。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