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妳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嗎

《塔羅占卜》妳是他心中女神?

影片 / 文珍老師提供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七夕剛過,為大家做一個大眾塔羅占卜,來看看你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嗎?

而他心目中理想的女神又具備什麼樣子的特質呢?在你與他什麼樣子的互動,能夠幫助你們感情增溫呢?

輕輕的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想著你的名字和他的名字,還有你們之間互動的狀況,想著今天的題目:「你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嗎?他心目中的女神特質是什麼?如何互動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溫度呢?」

睜開眼睛,以第一直覺選定你要的數字。

請默念後由牌卡1~3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他心目中的女神特質是:穩紮穩打培養自身實力,遇到事情臨危不亂,還能夠靈巧的應變處理危機,另外他也能夠隨著環境的改變去做不同的調整與改變,性情上敢愛敢恨。他對你的感覺,熱情、活力、肯學習,另外,你也能夠透過自己的直覺而採取行動,並且能夠在生活當中照顧好自己。如何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呢?在彼此說話上,記得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些時候你可能覺得是玩笑話,但他很容易認真的聽進去,一起表達記得不要太過於直接。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他心目中的女神特質是:能夠了解他並且默默地給予他協助,讓他有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夠去被了解自己的需求。他對你的感覺,一開始他覺得你蠻文靜的,當你們認識越深,他越覺得你的個性與他第一眼印象滿不一樣的,會慢慢發現你充滿樂觀、進取,甚至對目標想法是很有行動力。如何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呢?主動釋放善意,與他一起有共同活動與話題,最好能夠與他互補,在他需要的時刻能夠支援前線,補足他需要的協助。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他心目中的女神特質是:感受性與直覺性強,並且有智慧,能夠與他並肩作戰、共同朝向相同的目標,過程中即便有挫折都能一起度過。擁有相同價值觀,一起走向人生道路,性格剛柔並濟,不是全盤的依賴他,但又能夠懂得適時需要他。他對你的感覺,他覺得你是一個心思細膩、想法比較多,同時也容易擔心過多,通常帶著一點悲觀的角度來看待事情,所以如何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呢?先練習對周遭的事物感恩,並且以愛的角度看見每項細微的事物。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