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1桃園蓮花季迎來尾聲 10月萬聖南瓜節接棒振興觀光

「2021桃園蓮花季 – 荷塘悅色」因應疫情管制大型活動,活動整合在觀音區內休閒農場及餐廳,推動小型化、多點分散的豐富活動,包含蓮花盆栽展覽、大王蓮、農事體驗等,為振興疫後觀光,延續蓮花季活動熱潮,接下來會在觀音區辦理「桃園萬聖南瓜節」,搭配桃園萬聖城活動,共同推廣桃園觀光魅力。

圖 / 桃園市政府

此外,「桃園好市券」第一期針對市場及夜市消費使用,第二期將擴大至休閒農場及觀光工廠,第三期會搭配中央振興券,200元振興券可加碼換成4張100元好市券,金額加倍、面額縮小,變得更好用;市府也會與悠遊卡、一卡通及第一銀行市民卡合作,辦理5千變6千的抽獎活動,相關振興政策會滾動執行到年底,帶動桃園各行業的消費人潮。

圖 /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今年蓮花季以「泰迪樂活熊」為主題,象徵休區各農場永續經營及健康旅遊的努力目標,民眾前往各農場參觀前,建議預先打電話確認防疫規定及預約農事體驗,並做好個人防疫,落實防疫優先、安心出遊。2021桃園蓮花季相關資訊可查詢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官方粉絲團或2021桃園蓮花季活動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