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8/30~9/5)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水星進入天秤座
水星代表的是思考、溝通、交談、學習…等,與訊息有關的多半是水星掌管,當水星進入到天秤座,天秤座優雅與平衡的特質,讓水星的溝通帶來了:願意與人交流並且站在同理的方式進行互動。因此此時非常適合與人進行協商,或者是處理膠著難行的人際交往,因為天秤座能夠帶給我們換位思考,並且以客觀的方式來進行溝通,因此也容易避開不愉快的交談,或者是過於衝突性的情緒面的交流,因此您與朋友之間,如果之前有什麼誤會的話,可以趁這個行運解開彼此的誤會喔。

• 火星與海王星呈180度相位
火星目前位在處女座,處女座的火星帶著一種積極的工作,擁有服務與付出的熱情,並且仔細地將時間分配作有效率的安排,因此在工作上也容易付出過多,另外,情緒面上也常常壓抑自己的情緒和憤怒,甚至是疲倦,因此處女火星期間,記得注意情緒累積與超時工作的情形,雙魚座的海王星與火星呈180度,代表雙魚與海王星的慵懶、放鬆及沒有時間感,會讓處女火星在行動上,呈現衝突的焦慮,像是拿放大鏡的檢視自己有沒有完成,或是檢視別人有沒有在效率內完成行動,所以容易造成人我之間關係上的緊張感。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人協商、溝通、交流的機會變多,尤其是與合作夥伴工作相關的聯繫變頻繁,並且會有許多新合作、新契約或新計劃產生,因此相互居中協調彼此的想法,或將自己的理念正確的傳達給對方理解,是很重要的學習跟議題。另外,這一週之前如果有發生與朋友發生誤會,也有機會在這一週解開彼此的誤會。工作上,容易對小細節有過多的挑剔,容易看到部署沒做好的小細節。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你與朋友之間的和睦相處,有些時候試著去接受朋友們與你之間的不同差異性,並學會包容彼此的不同,記得避免將自己的價值觀或者是原則,硬要套在對方身上,或是要對方接受,才能化解彼此的緊張感跟衝突。另外在健康方面,注意自己在睡眠前避免從事容易動腦的工作,建議在睡前泡澡,透過精油放鬆,也能協助進入睡眠。另外,在生活作息上也盡量讓自己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事情。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有很多創意蓬發的機會,可能你會進行許多企劃發想,或者為團隊擬定新的行動計畫,或是創意型的腦力激盪,有許多跟構思、創意有關係的活動,在這週發生,而且這些創意、想法或是行銷的點子還與人之間有很深的聯結,因此也容易有開會、協調,反覆的討論,趁機找出彼此的亮點,去發揮出來一項適合彼此的團隊合作,是蓬勃激發腦力與協調人事的時刻。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蠻有機會與老同學、舊朋友有所聯繫,或者是容易緬懷過去,也有機會透過看看老片子來進行一個懷舊之旅,這一週呈現一種回顧過往、沉浸在懷念情懷中,深刻感受與交流的一週,因此也可能有很多的機會開始頻繁地與小時候的朋友或是也很久很久不曾聯繫的老同學、舊朋友搭上線。另外,在與人相處時,記得放寬一些原則或者是保持一點通融的彈性,這樣在與人互動時,比較不容易情緒爆衝,才能讓關係圓融和緩。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蠻多機會與三五好友相聚,因此有許多花費放在聚餐、娛樂相關。當然也因為花費較多,因此你也有許多賺錢的動力,所以工作上你會希望就是透過加班、兼差等方式,讓自己有額外的收入。另外,在這一週也有機會進行許多的創意發想,並且透過有效率的方式來傳遞自己的想法與理念,或者是開始學習一些新的技巧,甚至是參加許多知性之旅,補充知識與填滿好奇的一週。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你與親密的朋友、親近的夥伴、你的另一半之間的相處,有些時候你很容易察覺到對方尚未完成或不足的小細節,因此難免有所挑剔了起來,但是會建議你先放掉自己的原則,或是學著包容不同人有對細節掌握不同的標準與定義,也別直接下判斷,認為當對方的意見或是做法與你不同就認為他在挑釁你。學習如何互相包容,與尊重彼此的差異性是這週重要的學習。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練習自我表達的一週,很多時候你擅長配合團隊,或是處於一個中間協調者自居,但是這一週很需要你也能夠適時地表達出自己的建議與想法,勇敢地去說出你自己,甚至為自己的理念發聲。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去看看自己接下來的目標,你想要成就什麼?想要完成什麼?想要怎麼表達?想要呈現一個什麼樣子的自己,或者是想要達成什麼樣子的階段性任務,都可以透過這週好好的規劃一下。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能內心想法多,因此往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容易有許多想法冒出,也因此會影響到你的睡眠情況,因此建議你也許可以藉由平常白天時間,隨手將你的靈感寫下,才能避免晚上用腦過度,而影響夜晚的生理時鐘。如果可以為自己寫寫日記,盤點自己內在的感受,或與自己的潛意識做溝通,也是很適合在這個時間點進行。與朋友相處時需要注意相約的時間,僅可能提早準備、提早出門,才能夠有餘裕的時間應付中間的突發狀況喔。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傾向戰戰兢兢的處理工作上或是事業上的一些細節、合約條款相關或是文字上的處理,也因為自己對於自己的要求蠻高的,所以你會時時刻刻的盯緊自己,有沒有在細節處完整的做到你覺得最完美的成果。但是其實蠻建議你適時的放鬆,放掉放大鏡,適時包容那種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沒有關係,因為這週的你還蠻容易對自己吹毛求疵,也許因為容易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因此還蠻繃緊神經做好自己專業的事。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非常適合精確的寫出自己想要的未來計畫,或者是仔細描繪想要創造的藍圖,仔細地描繪出計畫中每個夢想的細節,仔細地列舉每一項你想達成的願望與觀想它們已然實現,讓自己如同已經發生一般的去生活,也許能創造意想不到的魔法喔。另外這一週也是你專精某項專業的時刻,你可能會一門深入地去對於自己的專業不停的進階,甚至是從很細微處雕琢著自己的專業層面。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有別以往,全新的方式去思考的一段時光,也許這項資訊或是這一首歌、這篇文章之前已經看過,閱讀過,但是這一週會以一個全然不同的角度、新鮮的樣貌來重新詮釋,或者是找到新的新鮮感而得到新的體悟。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重新檢視任何失去平衡的狀況,或者是個人財務報表的認識,重新檢視資源的分配與掌握,或是有機會重新擬定公共財務規劃,做出更恰當的資源分配,細目款項也需要小心處理。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透過偵探小說或者是懸疑電影、影集來滿足你對人性中的愛恨糾葛,複雜交織的情感面做探索。適合重新審定自己的投資計劃,以及保險相關的保障,甚至是整理自己的住家、房間,且需要敏銳的觀察每件跟錢財有關係的細項。另外,你的另外一半也可能對於你的一些生活細節有很多看不慣的地方,會不禁地對你碎念,但這也是展現愛你的方式。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