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小朋友開心了!桃市圖行動玩具車開動 整個城市都是玩具館

桃園市立圖書館即將提供行動玩具車服務了!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 47 屆桃園區於本(110)年8月28日於綠光花園婚宴會館捐贈行動玩具車。感謝同濟會之捐車善行,讓玩具資源有機會走進桃園市大街小巷,散播歡樂散播愛。

圖 /桃園市立圖書館

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以「關懷兒童,無遠弗屆」宗旨服務社會,本於造福未來主人翁,奉獻利他之精神,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 47 屆桃園區區主席胡家智號召各分會全體會員共同捐贈行動玩具車2輛。本次捐贈之行動玩具車車款為中華三菱廂型車,內裝包括裝載交換、展示之玩具及書籍收納櫃、可播放活動宣傳影片之大面電視,以及可提供媽咪哺乳之隱蔽空間等車體各項彈性多元設計,應可滿足後續行動玩具車出車時,各年齡層民眾之參與需求。 桃園市立圖書館兒童玩具圖書館目前館藏有約1萬5,500冊書籍、1,400組玩具,自本(110)年4月4日起試營運,陸續規劃多場次的展覽等大小型活動提供親子參加,後續也會持續豐富玩具及書籍館藏、籌辦全方位的展覽等閱讀推廣活動。現再輔由同濟會捐贈的行動玩具車將前述的服務內容,帶入全市各區的學校、幼兒園、社區…。期待兒玩館全面的玩育服務,也歡迎大家共同熱情參與及體驗。兒玩館因應疫情管控,以逐步開放原則,入館仍採網路預約制,預約連結 ,相關兒童玩具圖書館資訊,歡迎瀏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或洽詢3664066嚴小姐、李先生。

圖 / 桃園市立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