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就業市場回溫 就服處9月舉辦五場徵才活動

今年疫情衝擊國內就業經濟環境,許多勞工朋友因為企業延後或暫停招募人力而減少工作機會,隨著疫情持續降溫,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了協助待業市民順利求職,於9月陸續辦理5場徵才活動,希望讓待業及轉業民眾有更多工作機會選擇。

5場次徵才活動總計邀請131家廠商、釋出逾5,800個以上職缺。南亞電路、千如電機、台灣晶技、碩陽電機、日月光、景碩科技、新麗企業、21世紀、兆昊餐飲、全家、家樂福、肉多多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永潤食品、富邦人壽、名珠高爾夫、祥儀、這一鍋、新科光電、永豐餘等知名企業參與,現場將釋出工程師、研發主管、儲備幹部、採購人員、保全員、業務人員、門市人員等多元職缺,其中更有廠商開出薪資7萬元以上職缺積極獵才,有興趣之求職者請把握機會前往面試。

圖 / 桃園市勞動局

5場次徵才活動資訊如下:

  1. 9月11日(六)桃園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桃園市楊梅區獅二路2號)13:30-16:00,20家廠商,500個職缺。
  2. 9月17日(五)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9:00-13:00,20家廠商,800個職缺。
  3. 9月23日(四)八德區公所(桃園市八德區中山路47號4樓)10:00-13:00,25家廠商,1,000個職缺。
  4. 9月24日(五)海豐海鮮餐廳(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166號)10:00-14:00,36家廠商,2,302個職缺。
  5. 9月29日(一)鉑宴會館鉑金廳(桃園市桃園區德華街128號)10:00-15:00,30家廠商,1,200個職缺。

為促進求職者順利就業,活動現場提供「安穩僱用計畫2.0」、「青年就業獎勵」、「青年安薪就業讚」及「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歡迎有意尋職民眾把握應徵機會,至現場參與徵才活動。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就業中心 03-3333005、中壢就業中心 03-4681106、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03-3386165,或至桃園市工作職職缺地圖 查詢。

圖 / 桃園市勞動局

另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活動現場採實聯(名)制登記,參加徵才活動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及人流管制等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症狀,請優先就醫並避免參加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