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9/6~9/12)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處女新月
新月的能量會持續影響一整個月,在九月之初也代表9月整體能量受到處女新月的影響,因此這個時候我們該處理、該解決的事情,也要捲起袖子好好面對與處理,處女新月也很適合開始列下與整頓相關的計畫,如果此時有想要精進的技術,也很適合此刻著手進行。另外,如果想為自己建立原子習慣,也很適合為自己設下目標與計畫,不論你想完成與建立的正向習慣是什麼,都可以在此時開始播種。

• 金星進入天蠍座
金星暗示著人際關係、與人的互動、情感上的交流,也代表著金錢、價值觀,以及自我價值如何顯現的一顆星。它代表著我們透過交換、流動的特質,來尋求與人之間的和諧。然而金星進入了天蠍座,天蠍帶有權力角力、情感上你濃我濃黏膩的時刻,也帶著一種基於控制、要求、掌握、與分享他人資源為特質。因此金星進入了天蠍,在與他人人際上的互動、相處,更加緊密、更加親密的互動,有些時候可能會導致沒有自我空間的方式在互動。另外,金星天蠍也需要好好的去回過頭檢視自己曾經在感情當中那些不願意碰觸到的傷口,適合在金星天蠍的時刻,為自己好好的處理自己過往感情上深層的傷口。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開始為自己新的生活習慣、建立健康養生相關的習慣做播種、準備。你會發現透過你的調整與努力的改變,慢慢的能夠建立起日常生活當中因細微的習慣而帶來巨大與不同的成果,因此你在工作、生活當中也能夠開始享受這種新的世界,接受自己新的物質生活上的改變,去體驗這些新的習慣,你會發現你的生活開始有不一樣的變化。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展露出自我創意,甚至是有別於以往的慣例,跳脫出慣性的方式來進行自我風格的表達,你可以開始透過不一樣的方式,來闡述自己的創意與新點子的發想,甚至也適合透過行銷、企劃相關的學習,讓自己更精益求精。另外你在工作上與事業上還蠻能有貴人相助。不論是同儕之間的相處,還是長官、長輩的提拔,都能夠讓你在這週蠻如魚得水的。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重新為自己的房間做整理,因為透過處女新月可以開始建構自己希望前進的目標與方向,擺脫舊有限制,與建立你想要改變的細微習慣,都很適合在這段時間好好的為自己跨越的一小步。適合趁這週掃除掉舊有的陰霾,開創新的不一樣的習慣、方式。另外你也有許多創意發現也蓬勃展現,甚至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為他人傳達你的理念。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將你與事業或工作有關的客戶清單、檔案文件歸檔的時刻,好好的去建立你規劃專屬於你自己事業上、生活上發展的行政作業。也很適合開始為家庭、為自己記帳、設定開支與完成理財計畫,歸納整理金錢上收支表單,運動上,你的運動計畫的建立,或是開始寫下你每日進行的生活活動的日誌,甚至是內在喜悅、內在感動,或與他人的互動方式、一些情緒面的表達,也都很適合在此時寫下來,為生活建立紀錄。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為你的財務計畫開始進展實質的步驟與方法,甚至去建立一個自己的收支平衡報表,讓自己去檢視你自己的帳戶,收支與借貸是否平衡,借來的東西記得歸還,試著修理破損的物件,也很適合為自己設定新的財務計劃,甚至是運動相關的習慣,健康照顧上注意喉嚨上的照顧,盡量讓自己忌冰冷食物或是說話的時間過長,記得多喝水避免憋尿,也是這週在健康上需要注意的部分。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為自己想要呈現的樣子進行改變,照著鏡子看著鏡中的你,你的外在與你的內在是否相符?你是否呈現你真實的自己?花點時間與你喜歡的真實面貌在一起,也以你的真實面貌與他人互動,那能夠展現你個人的魅力。另外這週也很適合處理令你害怕的任務,擴張自己的舒適圈,將該處理的事情展開你的行動,調整不一樣的方式、調整你的生活日常、調整你的習性。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花點獨處的時間,為自己照顧好自己,適合為自己建立想要更精益求精技能的學習,但記得時程表不要塞得太滿,開啟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時間,充分休息,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記得將對外付出的服務,回過頭來好好照顧自己。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去嘗試你想很久但一直沒有嘗試的新冒險,也適合用新方法來處理你的創意。記得擁抱你內在表達、你真實的信念以及分享你自己。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擴張自己的交友圈、開啟新的人脈鏈結,適時的關心周遭的朋友,與朋友互動、相聚,甚至接受新朋友的邀約,都很適合在這一週,開始接受新的交友鏈結來開啟新的里程,注意這時你也可以設定與社團、社交相關的計劃,或者是開始去尋找增加合作關聯的夥伴,如何能夠找到幫得上忙又能夠協助你達成目標的朋友群,也是很重要的一週。當你需要沉澱並找尋自我前進的動力時,記得先勇敢面對最深層的自己。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建立起新的計畫,檢視自己的待辦清單、野心、目標,全面檢查,並感受你再重新審查的這些目標狀況時,自己內在的熱情是否還存在?從過去到現在你完成的、未完成的,還有哪些需要去調整?重溫一下你的計劃,修改一下你的步調以及方法,在目前自己專長的領域,是否已經精益求精,如果你是擅長單打獨鬥,記得開始建立起新的互助合作的方案,開啟一扇與過往不同的方式來去運作你的計畫。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接受精益求精的學習,開展新能力或現有能力的再擴張,有些時候讓自己跳脫舒適圈,走向你抗拒的方向,反而更能夠讓自己發展出深度的觸角,迎接不熟悉的領域、迎接更進階的學習,都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加擴張自己的可能性。這樣的擴張也能夠為你帶來實質上的財務擴張,以及事業上有貴人相助的機會,甚至擁有新的舞台,讓你展現你自己的個人魅力與信念的傳遞。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為自己設定優先順序的計劃,為自己的時間作出有效的管理,也很適合為自己的健康習慣、運動計畫開始進行新的設定,甚至也適合開始清理心中陳舊的灰塵,試著將內心最深處的傷痕,面對與修復它,當自己開始承認與面對脆弱的時候,便是更新的契機,這能為自己帶來打包舊有框架並建立新的正向習慣的機會。也能夠因為透過面對自己的內在議題,展開新的不一樣的自己。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好好關心你周遭與你親近的人、閨蜜、好友、伴侶…等等。與他們建立更快樂的關係,與他們進行更深的連結,多些的電話問候、開口邀約聚會、欣賞對方的亮點,同時也欣賞自己的亮點,開始聆聽對方的想法,建立好奇心,多好奇你身邊親近的人,關注你身邊的夥伴,讓自己與親近的好友、伴侶間建立內在深層的交流,有助於打破你們相處慣性的隔閡、拉近彼此的互動。很適合為自己親密的夥伴寫下一封感激的信。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