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9/13~9/19)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本週在人與人之間的合作、對立、衝突、協助中不斷循環。

小蝦米不一定會輸給大鯨魚,中大型企業也不見得就能方便的過微型公司,最重要的是,誰能掌握最適切的競合關係,誰就能率先一步奪得先機或取得優勢及話語權。

『說出去的每句話都要真誠,轉述的內容都需小心求証』

說話本就是門藝術,然而當藝術與規定有關聯時,講求的就是實証,因此利已不利他的話、胡說亂兜的內容、欺騙…等,都易被拆穿,且後續效應大。

週末假日的中秋連假若想聚會、烤肉、外出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從數字來看,週四開始因為突發狀況而立即生效某些措施的機率很高,時間上或有快慢,不過,看來是有點混亂且容易讓人無所適從的,而且,說實在話..天氣也沒多配合。

投資理財不要只看大不看小,大企業不一定就表示獲利能力高或帳面上的高獲利就一定是真實的,要注意小細節、留意與該企業財務有關的消息。

主流貨幣的匯率易有較大的震盪,新興市場這週也是上沖下洗的一週,有市場漲但是利潤都被匯率吃掉,或是匯率漲但股市下跌的狀況,請投資人一定要多加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上能掌握先機快速進入狀況,而且有信任的夥伴或團隊幫你們排除較複雜困難的問題,但遇事不要一意孤行,也不要跟規定硬碰硬,轉個彎,或者讓別人在前面擋一下,就能為你們爭取更多時間甚至緩和整個情況。

默默噹人而不自知..

你們愈看不慣他人的作威作福、假裝負責認真實際上卻是大懶怪,這週說話就越帶刺,但自己卻不自知而種下些隱藏的禍端。 

感情需要多一點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和時間。

【數字 2】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上因為某些規定的改變使得你們必需調整自己去應對這些改變,這件事會讓你們感到焦慮,再加上這週對於一起工作的同事、下屬、後輩也會有比較多的要求或比較嚴厲些,因此本週職場的人際關係會感到有點緊張。

感情互動的不安全感易爆棚,對方的一言一行都讓你們很在意。

投資容易猶豫不決。

【數字3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如魚得水,且能獲得不少會讓別人眼紅的機會或資源,表現不俗、專業備受他人肯定,對事能舉一反三,腦筋動的快,如果這週你們負責的工作內容需要一些新的想法、企劃、新資源整合,由你們來策劃是再適合不過了。

感情動互上反應慢半拍,臉皮薄、沒有安全感。

本週正財運強。

【數字4 】影片連結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生活上,與你們愈親近的人說的話愈不容易被你們重視,而且,如果你們表現出的態度比較冷淡,會傷害到對方。

工作上如果是不需要和別人合作的人,這週會感受到有些工作好像被分派出去了,或是你們原本擅長的事變成別人負責,如果是需要與同事合作才能完成工作的人,這週會在工作分派上易有爭執。

感情是踏實且像家人一般的存在,淡淡的幸福感。

這週金錢花在家人身上也比較多。

【數字5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行動派,這週如果硬要把你們關在辦公室裡是肯定關不住的~

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而且跳躍的思考模式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跟上的,有滿滿的活力固然不錯,但建議你們如果要面對的工作內容並不是你們熟悉的,還是要先請教專業人士,這週在工作上也容易有突發狀況需要處理,所以不要把時間安排的太緊湊。

生活即是享受,感情也是一樣,這週會想帶著另一伴到處走走,或去好吃的餐廳享受一下。

【數字6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事先計劃及事後補強都難不倒你們,這週在工作上需要和別人合作的機會多,而且有些還在初步的商談階段,你們不見得是適合去談的人,但是獻策倒挺合適的。

工作進度適中,本週你們不會感到太大壓力,所以凡事可以緩著來,能在工作上結交朋友或認識彼此對工作目標都很一致的人。

重視家庭生活,本週在感情上會很在意對方怎麼看待你們原生家庭中的事情、以及是否有和你們一致的想法。

金錢有進財的跡象。

【數字7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職場上會遇到欣賞你們的人,而且本週有被挖角的趨勢,當然,起手勢一定要有,如果你們正在思考人生未來,不妨這週多利用機會先談再說。

工作量減緩許多,而且多人來協助分攤,將心比心的個性能為你們這週帶來不錯的好人緣,小小的請客飲料下午茶之類,能為人際關係再加分。

感情是互許終身的幸福,驗証彼此的心意並且為對方設想種種可能。

【數字 8】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人際關係好,工作上有需要只要開口週圍的朋友都能幫忙介紹或協助,為人海派且大方願意分享,尤其本週在金錢上更寬裕些,照顧大家的本性就更明顯了。

把工作計劃擬好,本週會有種『被推著往前走的感覺』,工作不僅能順利進行,而且成果也在你們的預料之內。

感情上你們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一切給對方,不過,不要干涉對方家中的事務。

【數字9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在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的前題下,這週你們一開始就能完成許多工作計劃,並且在過程中獲得一群想法相同的工作夥伴的支持,相對的,因為這週的工作很忙祿,因此容易忽略和家人的相處時光,或者答應重要朋友的事但因為工作忘記,在事後需要跟人家好好道歉,有些事比較不能兩全的,就要在時間的安排上再注意一點。

感情上較容易忽略對方。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