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超棒!新屋國小運動場夜間照明啟用 市議員陳睿生:歡迎大家來運動

桃園市新屋國民小學擁有桃園市唯二的4百公尺標準運動場,但以往沒有夜間照明設施,附近居民只能趁著天還沒黑運動,在現任校長邱正剛及桃園市議員陳睿生的努力下,向桃園市教育局極力爭取經費,建置運動場夜間照明設備,今(15日)晚間舉行啟用典禮,當照明設施點亮時,與會來賓都不禁發出讚嘆,大力爭取經費的桃園市議員陳睿生表示,多年來沒有夜照明讓運動場使用率低,如今已完成建置,歡迎大家來運動!

桃園市新屋國小運動場夜間照明啟用/百傳媒

新屋國小校長邱正剛表示,新屋國小目前的學生超過千名,長年來因為位置地處桃園市邊垂,許多建設經費較市區學校少,相對在硬體建設上也較落後,但近年來在市議員陳睿生的爭取下,如4百萬電梯的經費爭取、教學設施的更新,以及百臺教室冷氣的設置等學校建設都陸續完成。

為了讓學校運動場能發揮最大使用率,更爭取超過50萬經費設置夜間照明,也順利將照明工程發包如期完工使用,而得標施工廠商暐肯照明公司,在得知學校經費爭取不易,除了運動場夜間照明外,也加碼捐贈百盞LED走廊電燈,讓學校照明設施更加完善。

市議員陳睿生表示,新屋國小是新屋在地人許多人的母校,和地方有相當深的情感連結,因此,在他擔任市議員期間,不斷為了學子們爭取福利,就是為了讓小朋友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新屋國小必定能培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夜間照明啟用儀式/百傳媒
致贈暐肯照明公司感謝狀/百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