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9/20~9/26)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經由中秋的過節氣氛能沖淡大環境的一些不順遂或紛擾,相對的,秋節一過環境轉變,許多非預料中的事件也一一浮現檯面。

破繭而出,積極重生,尋求合作的方便之門大開,週四開始儘管變化增加,但機會也同樣變多,如何看待好壞需要智慧判斷,良好的溝通能力是助力之一。

金融財金方面,企業的瘦身、合併、轉型等都與投資人息息相關,出手不要衝動,資訊要齊備、事件方向要掌握後再做決定,建議拉高防禦類股比重,或將佈局放在較易抗跌的市場(產品)。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工作上有不少助力及機會是來自於你們自身的工作表現,因此,本週會有職務調動(調往更重要的單位)、升遷、客戶慕名而來、挖角等種種可能,請儘量地表現自己吧!

除了展現自己之外,這週其實有不少默默跟在你們身邊、或者學習模仿你們做事方式的人,因此言行都要謹慎注意。

感情相處上有點不解風情,很像氣氛破壞王,不知不覺間就糟踏對方的好意還搞不清楚狀況。

多留意因為趕時間或急躁發生的意外,尤其週末假日。

【數字 2】

工作靈活度高,遇事舉一反三的能力大增,處理複雜的工作內容也能快速找到重點,與他人溝通、合作無礙,有牽線、介紹的能力,開發新客戶或與老客戶維繫關係也都能做的非常好。

感情上比較被動,也易顯露自己的沒有自信,尤其當對方有些事要你們做主決定的時候易搖擺拿不定主意。

【數字3 】

工作上會因為規定或別人硬要介入你們工作的方式而感到綁手綁腳,與人溝通上也比較不易有共識,或者溝通的過程耗時較久,不過即便如此,除非改變整個原本的工作內容或任務,否則對你們來說也就是週間工作日的一點小小波瀾而已,稍微調整一下就又可恢復正常。

感情上保守且易和對方談論到某些話題時,便因為沒有共識或想法不同而易有爭執。

【數字4 】

本週衝勁滿載、而且外出行程也較以往來得多,工作上你們會想在可允許的範圍內做些挑戰,大原則是不會改變事情最後的結果,只在過程嚐鮮。

這週會需要適應一些工作上新的規定或有新同事、新的合作夥伴加入,磨合與適應並不是太大的問題,只是偶爾會有點煩燥。

感情上和另一伴相處的模式會有點像朋友又像工作夥伴,可以談嚴肅複雜的事也能風花雪月。

【數字5 】

工作上磕磕絆絆的事有點多,往往會卡住一下才能繼續往前走,如果工作本身對於進度要求很嚴厲的話,這週你們可能會感受到比較多的壓力。

業務合作上會有異軍突起,無論專業、契約內容、合作條件都比你們好,要搶嬴對方可能需要花多一點心思和力氣,這週加班的機率也大增。

睡眠和腸胃問題在這週會困擾你們一陣子,尤其睡眠(不易入睡、淺眠、神經緊繃易驚醒)

本週在經營感情上比較沒有太多想法,大多是對方說什麼你們配合。

【數字6 】

這週在工作上沒辦法讓你們慢慢來或照著自己的劇本走,這週在情緒的消化上需要多一點力氣,也不要太在意最後的結果或旁人的聲音,因為這週有很多事不是你們能決定,儘量順著情勢走,不選邊、不強求,冷靜判斷,週四開始狀況會漸漸變好。

感情上其實你們很需要另一伴的支持或陪伴,而且這週和另一伴的相處舒適感很高,所以,多說出自己的想法,對方才會知道喔!

【數字7 】

工作有點忙祿到分身乏術,如果你們是身兼數職的人,這週真的會像陀螺一樣地轉不停,相反的,如果你們就只有一份工作,這週工作會很豐富、很具挑戰、很多樣,所以腦袋要隨時保持清楚尤其要能快速分辨出重要且具時效性的工作優先著手,速度加快。

感情是夫唱婦隨或婦唱夫隨的快樂,彼此的生活作息也能配合的很好。

【數字 8】

做事有效率有方向,能明確找到重點並且完成工作目標,執行力強大,最佳狀態從週三開始,眼快手腳也快,這週是屬於看準機會就出手毫不考慮型,也因此你們能掌握許多旁人沒有的資源,善加利用成為自己的後盾。

感情上會體貼對方多一點,這週也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家人。

【數字9 】

工作細心有想法,能將自己的強項發揮淋漓盡致,善緣回歸,若工作內容和人有關,這週可以好好把握不錯的人緣,成績應該會很亮眼。

不做會感到勉強的事,這週也不太擅長應付長輩或愛耍官腔的老闆,會有種想快速逃離的衝動。

感情相處融洽和協,而且會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和對方膩在一起。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